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北京市昌平區教師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金秋謝師恩
百花春暖笑盈盈,狂風盛夏煉身形。
感恩師尊傳大法,金風億萬碩果豐。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十歲小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教育界退休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們能和師尊正法同在,我們都能感受到師尊對我們的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佛恩浩蕩,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最幸運的。我們唯有認真學法,溶於法中,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我們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
叩拜師尊!合十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代表不能上網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要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高中退休教師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父好!在中秋節到來之際,弟子全家懷著最虔誠、最敬重的心,感謝師父二十多年來的慈悲保護、悉心指引。
師父辛苦了!祝願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三位大法弟子和一位小學員叩拜師父,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退休老教師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二十多年來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最後修煉中,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力爭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合十


湖南懷化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用盡宇宙語言也道不盡浩蕩師恩。中秋節來臨,恭祝師尊中秋佳節愉快!


在上海讀大學的一青年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回顧過去幾年的修煉路,是師尊的苦心安排與點化,讓弟子越來越清醒,於迷失中漸漸找回自己。我感到大法如清泉滌盪內心,淨化思想,昇華人生境界。我變的越來越樂觀,也放淡了學業上的爭鬥心,心態更加平和。大法給我美好與希望!當然我還看到自己有許多不足。我希望我能在法中精進,不斷同化真、善、忍,修心斷慾,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江北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的一再慈悲苦度與保護!
弟子們能從血雨腥風中走到今天,28年來,時時離不開恩師的慈悲保護。
弟子們深深的知道,每一天都是慈悲偉大的恩師用巨大的承受與極大的智慧延續來的。
恩師啊!您對弟子們慈悲的苦度,弟子們用盡天地間所有神聖的頌讚,都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在亂世的亂象中,一定聽恩師的話,靜心學法、修好自己、守住根本、兌現史前誓約、助師正法:講清真相、多救人、快救人,功成圓滿隨師返天庭!才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才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重慶市江北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謝!
2021年9月18日敬上


遼寧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一路保護我能走到今天!弟子悟性差,讓師父操碎了心。以後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福建省廈門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河南周口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中秋節到了,弟子思念師尊,感恩師尊!祝師尊節日快樂!願弟子們與師尊早日團圓!


河北廊坊三河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及家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會堅定不移,不改初心,修煉好自己,緊隨師尊,法正乾坤,救度眾生。


吉林省長春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長春市二道區嶺東路教師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廣東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