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四川省眉山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眉山農村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盼望和師父早日團圓。



遼寧撫順新賓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桐柏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鄉村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農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北京市順義區一鄉村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精進實修。


河北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要在今後的修煉中,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真正的實修自己,抓緊救度世人,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順義區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遼源一鄉村夫妻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遼源鄉鎮所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興城市某農村鄉鎮全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滄海桑田,歷史時空發生巨大變化。人類的一切已經走到了今天,亂世的表現尤為突出,世間萬物也顯示出末後敗壞的亂象。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法輪大法眾弟子們出現在了人類的歷史舞台上,而且是作為主角而出現。大法弟子們帶有助師正法的神聖歷史使命,這是不同於以往的任何一種修煉形式,是真正的在修煉,在走好自己的路。而只有真正的學好法才能做好這些事情。敷衍了事、不能做到維護法、不能在法上認識法都不能完成其人的歷史使命,現在做好這一切才能成就未來的無比輝煌!興城地區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沒有在學好法方面做好,以後我們真希望興城學員能夠像長春地區學員一樣的學好法,這樣才能做的更好!再一次向偉大的師尊恭祝中秋節快樂!
全家族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重慶潼南區鄉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慈悲度眾生,弟子和家人謝師恩,聽師父的話,做好弟子應該做的,隨師還。
弟子合十!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6410工廠和周邊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

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即將到來,我們井陘縣6410工廠和周邊農村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這波瀾壯闊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正法修煉中,我們已走過了二十二個年頭,在天地間譜寫了一首撼動寰宇的壯歌,在人間這個最險惡的熔爐中冶煉成真金。真修大法弟子走的路是在開創未來,是將來生命的參照,給未來生命奠定了基礎,這是多麼大的歷史使命啊,能當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多麼的榮耀,要想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就得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修煉中以法為師,而且越到最後越精進,直到圓滿隨師還。
再祝師尊節日快樂!


河南鄭州市鞏義某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淄博張店區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把我從塵世中喚醒,感謝師尊在危難中時時刻保護著弟子,感謝師尊為眾生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師恩語難訴。弟子一定抓緊時間認真學法,正念正行修好自己,修去各種人心,怕心,時時向內找,多救人,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跟師尊圓滿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農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和同修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位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正法已經到最後了,弟子要抓緊時間實修,做好三件事,再精進,修煉圓滿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又是一年中秋節,在此我代表雙城區一個鄉村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合十


貴州省遵義市赤水市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節好!

大法弟子慈悲起
抓緊時間救眾生
大街中、小巷裏
真相資料人人看
鄉村裏、鄉村外
救人法徒個個帥
大法弟子顯神跡
救了一屋又一屋
救的一船有一船
世人三退保平安
弟子們信師信法
救度眾生慈悲喚
得救生命笑開顏
貴州赤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北一農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農村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偉大的師尊為我承擔無明中造下的罪業,修煉中保護我,用人的語言沒有辦法表達我的感恩之心。弟子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一定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大陸河北邯鄲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會更加精進,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