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明真相得救的眾生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甘肅省白銀市會寧縣明真相群眾恭賀李大師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明真相得福報的民眾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河南省一明真相青年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個不修煉法輪功的世人,我知道大法好,教人向善,我非常支持學大法的人,支持法輪功,祝李老師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明真相世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黑龍江七台河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感恩叩拜恭賀!


山東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
又逢中秋佳節,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也代表通過弟子講真相明真相的世人向您問好,敬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商場老闆恭祝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中共邪黨腐敗極了,疫情一緊張,到處逼迫人打疫苗,騷擾店舖和買賣人,老百姓做點買賣不容易,又攆又罰,有的東西被搶走。商場幾次被摘牌,弄的人心惶惶。大法資料上說瘟疫是針對邪黨來的,我看也有道理。如果人人都像大法弟子一樣做好人,瘟疫也就消失。人算不如天算,天滅中共在眼前。我已三退了,不跟邪黨為伍。
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招遠一雜貨攤老闆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李大師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這是人間正道。自古以來,都是善惡有報,好人有好報。我雖然不修煉,但我也按這個標準要求自己,有求必應。顧客要甚麼貨,我就進甚麼貨,不坑人、不騙人,回頭客很多,生意紅火。我喜歡貼真相對聯,因為他有正能量。
謝謝李大師的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淄博張店母女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南充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重慶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是一名在大法中受益的世人,在我病危時,已經說不出話了,但心裏還有點明白,這時修大法的妹妹在我耳邊講大法真相,叫我趕快念「九子真言」,我很接受,心裏立即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奇蹟出現,快沒氣的我,慢慢的緩活過來了,不一會能說話了。我就大聲的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快救我呀!天天就這樣喊,身體恢復了健康。直到現在已有兩年多了,是李大師把我從死神手裏救了出來,使我獲得了新生。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和家人對李大師的感恩,是李大師給了我二次生命,在這裏借明慧網向李大師問好,祝李大師中秋快樂!並向李大師叩拜!


河北保定市滿城區大法弟子並代表兩位同修的姐姐和支持大法的兒子、兒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應該做的一切。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師尊您辛苦了!


河南一私企老總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兄妹七個。我在南方開公司,大妹夫一家在北方經商,八十九歲的老母親在河南老家小妹家居住。十多年來,母親最喜歡的節日就是中秋節。因為每逢中秋將至,家住本市的大妹夫那幾位修大法的姐、哥都會代替弟弟盡孝(大妹夫倆口回不去),帶著禮品和大法真相資料,往返一百多里,到鄉下去看我母親。他們每次去後,母親都會打電話給我報喜。對他們送去的真相音頻資料,母親視為珍寶,有空就聽,還走哪帶哪,到南陽走親戚,到信陽雞公山、開封旅遊,都隨身帶著,百聽不厭。因常年聽大法真相,母親心情開朗,吃的香,睡的甜,還多次逢凶化吉。
前年,母親八十七歲。因視力不好,走路時摔斷了股骨頭。主治醫生斷言:老人家年紀太大,難以康復,只能長期臥床了。出院以後,母親天天聽真相錄音,看錄像,結果奇蹟出現:一個月能坐,兩個月後能扶著代步車行走,半年多以後,不扶車也能走路了。母親自豪,開心。並說是自己聽真相聽好的,是托了李大師的福。去年臘月初,八十八歲的母親突然昏倒在地,不省人事,送進縣醫院重症監護室。醫生說她大腦左側梗塞,右側溢血,相互矛盾,無法用藥,只能輸點營養,暫延時日,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叫家人趕快準備後事。接到電話,我連夜駕車飛奔兩千多里,趕回老家縣醫院(兄妹們已到齊)。想到一生勤勞慈祥的母親將要與我們永別,人人悲傷落淚,但又無計可施。這時,大妹夫的哥、姐們聞訊來看望母親,讓我們在母親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照做了。幾天後,母親有意識了,轉到了普通病房;再過幾天,一側肢體能動了;又過了幾天,能喝點稀粥了(之前採用鼻飼進食),偶爾能說出兩、三個字的短語。看了母親複查的CT片,醫生驚奇不已:「怎麼回事兒?沒用一點治病的藥,老太太出血的一側大腦不出血了,堵塞的一側不堵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兒?!」
大年三十,母親出院回到老家。大年初一,我們兄妹七家幾十口給母親磕頭拜年,滿院歡聲笑語,其樂融融。年關以後,母親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又回到小妹家安度晚年,其餘兄妹則分赴各地,放心掙錢養家。前幾天,小妹打電話告訴我:「市裏的幾個姐姐、哥哥又來看咱娘了,娘可高興了。」接了小妹的電話,我想了很多:弟、媳在外地,哥、姐替盡孝,在道德淪喪的現代社會,唯有大法的修煉者才能做到。大法弟子能做到這一步,是因為大法師父的偉大,教出了這麼高尚的弟子。同時,慈悲的大師一次次幫我母親遇難呈祥,使我們感恩不盡。
為此,特在中秋來臨之際,呈上賀辭,虔誠的向我們全家的恩人致謝!恭祝李大師佳節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親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親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慈悲的大師您為眾生在危難時得救操盡了心,在您的佛光普照下,我們全家人都受益了,今天借中秋節之際,我們全家人感謝您。盼大師早日回國。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我是北京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一路走來儘管跌跌撞撞,但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並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請師父放心,我會儘快排除人心的干擾,學好法、多救人、精進的走在助師正法的回家路上。
另外,我鄰居也讓我代她:恭祝李大師幸福快樂!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月正圓
雙手合十問師安
東土眾生盼師還
跪迎師尊回中原
長春大法弟子家屬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貴州省貴陽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感恩這一年來您為我們全家人的慈悲保護!使我們全家人都能平安的度過這特殊的疫情災難,謝謝您的巨大付出,感恩您的洪恩浩蕩。
貴陽市一家人敬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的師尊:您好!
中秋佳節將至,弟子與婆婆、姐姐、妹妹、哥哥、姪子姪女、外甥外甥女、兒子等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威海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江蘇省南京建鄴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及親友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就要到了,我們無比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謹代表我的家人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父!
合十
山東煙台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及親友敬上
2021年8月31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