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弟子純淨自己的一思一念,精進實修,去掉自己的所有執著,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辛苦了!家鄉的大法弟子想念您,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長春綠園、汽開區多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每一步的保護與加持!弟子們唯有用心做好三件事,從而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汽開區多名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吉林省長春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在家鄉叩拜師父!


吉林省長春南湖公園附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漂流在外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修煉了二十多年在師父的保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今天。還有許多執著心沒有去,在所剩不多時間裏修煉好自己,嚴格用法要求自己,完成好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吉林省長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吉林省長春市公主嶺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法輪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聽從師父的教導,學好法,堅定走好最後的路。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修煉了二十多年在師父的保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今天。還有許多執著心沒有去,在所剩不多時間裏修煉好自己。嚴格用法要求自己。完成好助師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以感恩不盡的心情,深深的理解度弟子修煉與昇華,和眾生能渡過劫難操盡了心。弟子無法用世上的語言能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學好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才能多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2921年9月19日敬上 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農安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感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每逢佳節倍思親!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以表達對師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多學法,不斷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早日迎接師尊回大陸團圓!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長春 農安一家三口
2021年9月20日


吉林省長春市四個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和平大街錦西路四個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長春市九台區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中秋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又是一輪月圓,弟子們感恩師尊救度與保護!感恩師尊為我們和眾生的承受和付出!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講好真相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九台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吉林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在蒼宇危時您為了救度蒼生您從大穹外飛到人間,天地眾生業債您一身擔,眾生巨難使您人體傷。弟子們深知您正天法,救眾生是多麼艱難,您洪大慈悲胸懷展現在人間。您對眾生付出太多太多了,恩重比世上所有山都重,您洪大慈悲胸懷比世上所有海洋都寬,用人類語言無法形容!能成為您的弟子是多麼幸福、是福星、幸運兒!我們也深知責任重大因此決心聽師尊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去假我找回真我。修去名、利、情,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一學法小組全體成員
2021年9月18日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我們會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