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緊隨師尊正法,做好三件事,早日隨師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尊對弟子的恩情,師尊為弟子操心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做的不好,師父為弟子操心了,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以後一定能做好,請師父放心。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在新的一年裏,緊隨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早日隨師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的生命是大法給的,我要精進實修,把所有的執著都去掉,不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最後的時刻,修好自己,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勇猛精進,多救人,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功成圓滿,隨師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勇猛精進再精進,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法正人間時,我們拿著最後的成績向師尊彙報。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您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功成圓滿,隨師把家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最後的修煉中,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在今後修煉中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母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