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山東聊城市茌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好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好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好!




山東聊城市東昌府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鄉下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在二十多年的反迫害,講真相中,少不了師父的慈悲保護、點化與指引,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在今後的修煉中,唯有不斷吸取正面教訓,多學法實修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隨師還
中秋月兒亮又圓
法光照亮天地間
法徒助師救眾生
完成使命隨師還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要在這最後最後的時間裏,緊跟師尊正法進程,整體配合更好的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正法之路,兌現自己的誓約,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更好的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師尊您為大穹眾生承受一切,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欣慰。
叩拜師尊!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
思念師尊淚漣漣
三件事情定做好
惟願師尊心裏甜
山東省榮成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8月13日


山東省曲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滕家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滕家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上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赤山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王連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邱家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好!

山東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好!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的學法小組一直保持的很平穩,正念也越來越強。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在心性上下功夫,努力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隨師父回家。再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合十!
2021年9月20日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倆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你辛苦了!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裏,弟子想念您!
請師尊放心,弟子會珍惜以後的修煉機緣,用心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合十!
萊州市一家大法弟子倆姐妹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市萊山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傳授大法,弟子精進,學法不怠;
感恩師尊,指點迷津,弟子精進,理悟實修;
感恩師尊,時時保護,弟子精進,正念正行;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精進,抓緊救人。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


山東倆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好!

尊敬的師父好!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家人二十幾年來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今天,全家人借中秋之際,恭祝師父中秋節好!弟子無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不會放鬆自己,緊跟助師正法。期盼能早日和師父團聚!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