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大陸四川宜賓一家庭學法組叩拜師父!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廣安一大法弟子帶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不忘師恩!




四川省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綿陽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多次消去弟子及全家人生死大罪!賜福給弟子及全家!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會達到一心不亂的學法標準,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9月20日


四川達州萬源市大竹河鎮、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安居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攀枝花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沒有丟下弟子,在魔難中一直慈悲保護著弟子。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德陽地區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


四川遂寧市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父: 您好!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三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用盡人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偉大慈悲師父的感恩。弟子們知道,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是師父真正的弟子,才是師父最大的欣慰!弟子們決心堅定走好最後的修煉路,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解體一切干擾、阻止我們助師正法、企圖讓我們修煉不了的一切邪惡生命及因素。無論時日多長、邪惡如何猖狂,我們都要堅修大法到底,我們要做師父真正的弟子,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風雨兼程走到今天,感謝師父的一路保護,把弟子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教我們如何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在宇宙成、住、壞、滅的最後時刻,在這道德下滑、眾生迷失不知危險在即的關鍵時刻,是您用世人難以想像的慈悲給予眾生大法無限的光芒和浩蕩佛恩,為解救眾生,您力挽狂瀾,替眾生承受著來自每個人生命的業力和得救前的關難。用盡人間的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聽師父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去掉各種人心、執著,遇事向內找,實修心性,密切配合,相互包容、寬容、圓容,多救人,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走正、走穩、走好自己的修煉路。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資陽市雁江區城關鎮一大法弟子跪拜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走正走好以後的修煉路,謝師恩!
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中秋佳節到來之際,仰望明月,弟子更加思念遠在大洋彼岸的師父,弟子期盼師父早日回來,期盼師徒大團聚的那一天!請師父放心,不管救度世人有多難;不管修煉的路還有多遠多長,弟子會一如既往緊跟師尊。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完成使命。珍惜修煉的機緣,珍惜所走過的修煉路。直至圓滿隨師還。


四川南充嘉陵區李渡鎮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一個真修弟子,真正修煉,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遂寧市一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師尊所要求的,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遂寧市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2021年9月11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2021年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弟子對師尊慈悲救度的感恩!請師父放心,我們修大法的心堅定,珍惜師父為弟子及眾生延續的時間,抓緊救度眾生,完成我們的使命。
四川米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二零二一年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十分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多年來,我們學法小組堅持集體學法,遇到矛盾向內找,同修間互相圓容,放下自我,形成整體,修煉上比學比修,共同提高。我們一定繼續努力,信師信法,正念正行,認真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米易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二零二一年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米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大法洪傳世間已二十九年,期間,我們經歷了觸及心靈的心性磨煉;經歷了驚心動魄的正邪大戰;也經歷了刻骨銘心的過關、祛難,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走過來了。過程中,凝聚著師尊的巨大承受和無量付出,師尊對我們真的費盡了苦心,師恩浩蕩、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認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四川米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用人類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心中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報師恩。
四川米易縣六位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十分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唯有在大法修煉中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圓容好師尊所要的,以報師尊的救度之恩!
米易縣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綿陽所有真修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倍思親,大法弟子想師尊!
四川綿陽所有真修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9日


現居住在四川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個團圓的日子–中秋節到來之際,弟子更加想念您,偉大的師尊!感恩師父二十六年來對弟子的慈悲保護,闖關過難,堅定地走在師父安排的回家的路上。感恩師父的慈悲安排,在新的修煉環境中,我將更加踏實地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緊緊拉著師父的手,圓滿隨師還。
再一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現居住在四川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中秋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九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每逢佳節倍思恩師,在這闔家團圓之際,弟子們懷著感恩之心,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一定敬聽師尊的話,修煉如初,不懈怠,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九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雙手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全家二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廣安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日快樂!
誠記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廣安一大法弟子全家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