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1日訊】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河西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在跟隨師父二十幾年的正法路上,我們倍感師父給予我們的榮幸與殊勝,身體得到了錘煉,得到了淨化,生命得到了昇華,風雨中走到今天,更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完成歷史的神聖使命勇猛精進,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沒見過師父,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沒有慈悲師尊傳大法,就沒有人類的繼續存在,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是您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成為師父的弟子、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弟子的無限榮耀。
回首二十年來走過的修煉路,沒有師父的保護走不到今天。師父對弟子的關懷、期盼、與厚望,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有在正法最後時刻,走好以後的修煉路。


河北邢台信都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七口人四代同堂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曲周縣大法弟子攜全家七口人四代同堂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和兩個兒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和兩個兒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邢台地區隆堯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時刻牢記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請師放心。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女兒全家四口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曲周縣大法弟子女兒全家四口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尊!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邯鄲峰峰區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度!精進實修多救人。


河北省邢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弟子深感師尊就在我們身邊,修煉路上每一個提高、每一次魔難、每一次過關,都是師尊的加持、點悟,都融入著師尊的付出與巨大承受!師尊為弟子做的太多太多,人間的語言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更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牢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去人心、去執著、去觀念,修好自己,多救眾生,達到圓滿,報師恩。
叩拜師尊,師尊辛苦了!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師尊對弟子和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洪恩浩蕩。師尊為我們鋪好了修煉路,我們的提高與成熟都是師尊給予的,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用更加純淨的心態,多學法,學好法,一思一念在法中修,向內找,修心去執著。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拜師尊 師尊辛苦了!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要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時常查找不足,及時在法中歸正,跟上正法進程。在這寶貴的時刻,我們一定會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精進、再精進,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兌現下世時的誓約。
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此傳統佳節來臨的時刻,全體河北臨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盼望在剩餘不多的助師正法的日子裏,能使更多眾生得救,兌現誓約。弟子們都盼望普天同慶、師徒團圓的那一天!謝謝師尊對弟子們和眾生的保護與慈悲!


河北省衡水市武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衡水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一次次點醒我這個愚癡的弟子,我一定會越做越好的!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我謹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及全家老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我們會加倍努力跟上師父正法進程,精進實修。
衡水景縣龍華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衡水市冀州區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邢台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修煉前我滿身病業,修煉後我無病一身輕;
修煉前我性格內向,小脾氣多,修煉後我變的開朗大方,性格隨和;
修煉前我和丈夫不是吵架就是冷戰,修煉後我多替對方著想,孝敬公婆,善待姐妹,對丈夫更是體貼周到,家庭幸福和樂。
用盡所有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一定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邢台市夫妻大法弟子。


河北省邯鄲市永年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苦心救度,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