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祕密「三戰」計劃 福州311基地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法國一家軍事研究所週一(9月20日)發布報告,曝光了中共負責指揮輿論戰、心理戰和法律戰的福州311基地

總部位於巴黎的法國軍事學院戰略研究所(IRSEM)週一發表了一份長達646頁的報告,羅列中共對外統戰和發揮影響力的具體戰略。

報告披露,在中國福建省福州市有一個311基地,是中共進行「三戰」的總部,負責指揮:輿論戰、心理戰和法律戰。

這份報告的作者沙隆(Paul CHARON)和維爾默(Jean-Baptiste JEANGÈNE VILMER)指出,在中國,數十萬黨政軍以及企業人員,參與了中共指揮的「三戰」,即「與論戰」、阻嚇敵人的「心理戰」,以及攻擊或制裁敵對國家和個人的「法律戰」。

報告指出,福州的311基地,是目前已知的中共擴張「三戰」的基地之一,還有更多類似的「作戰指揮中心」仍在建設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