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表心願
中秋節 月兒圓 家家戶戶盼團圓。
望明月 心內翻 師尊仍在洋彼岸
學法組 法像前 遙祝師尊展笑顏
祝師尊 節日好 小組向師表心願
謝師恩 見實踐 助師救人做圓滿
講真相 勸三退 九字真言誠心念
中共毒 毒株變 救度世人搶時間
修好心 管住嘴 一言一行不離偏
搞清零 簽三書 真金不怕火來煉
大限近 時不遠 兌現使命重當前
修好己 救人滿 師徒團聚在中原
梅花開 蓮花豔 師與眾徒盡歡顏
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河北石家莊市講真相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大法弟子青年夫妻及父母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今世得大法遇師尊,吾輩之大幸也!千言萬語無以言表,唯有珍惜、實修、勇猛精進,不負師恩。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得法前我是個極度自卑、自閉的人。是法輪大法讓我變成了一個自信、快樂!的生命。我每天做著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兌現著自己的誓約。感恩、感恩、再感恩。
跪拜師尊!


河北省辛集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太辛苦了!您為弟子們操盡了心,吃盡了苦,弟子們無以為報,弟子們只有聽您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去人心。抓緊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堅修大法到底,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們叩拜謝師恩!
河北石家莊辛集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談固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和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飛逝,轉眼又到中秋節。在這舉家團圓的日子裏,感恩師尊把我們撈起、洗淨,引領我們走在神的路上。我們只有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石家莊市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青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助師正法,完成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城區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才能成為真正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我們用盡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我們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決心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勇猛精進,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眾生,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平山縣城區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我們懷著無限感恩的心,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現在世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成就弟子和眾生的得救延續來的。我們身在大陸的大法弟子,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為兌現誓約,為救度被中共邪惡謊言矇蔽的世人,我們沒有理由懈怠。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都是99年7月20日之前得法的老弟子,每個人都能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我們必須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恩,跟師父回家,請師父放心。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老倆口大法弟子攜孩子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
為了無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為了無量眾生的未來,我們要徹底放下自我的一切執著,抓緊最後的瞬間,修好自己,無條件的向內找自己,修去它,正念正行,真正的用慈悲救度更多眾生,隨師回家。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平山縣老倆口大法弟子攜孩子們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實修自己,多救人。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 ,師父放心。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及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叩拜師父!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 ,經常和老伴出去發真相資料 。
我今年87歲身體很好沒毛病 ,多年沒吃藥 這都是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結果。
謝謝師父!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9月18日
辛丑年八月十二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為救度弟子操了無數的心,佛恩浩蕩,弟子唯有放下一切人心執著、慾望,不辱使命,精進實修,多救人,才能不負師父的期盼與救度之恩。
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裕華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8日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實修自己。
跪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無時無刻提醒我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叩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建華大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中秋佳節自古是思念的日子,是團圓的日子。在這舉頭望月,天涯共此時刻,我們大陸大法弟子思念「獨在異鄉為異客」的師尊及海外同修,盼望我們能早日團圓,普天同慶!為了這一刻的早日到來,讓我們海內外同修,攜起手來,勇猛精進。兌現我們與師尊簽下的神聖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石家莊市建華大街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