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把這高德大法傳給世人,我和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的家屬一樣得到了大法師父的護佑,在這亂世中平安的度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的家屬感到非常的榮幸和自豪,我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人修煉法輪大法。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在您的佛光普照下,平安的度過了不平凡的日子,全家人幸福快樂!的過著每一天。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是在中共病毒蔓延人類、人人都恐慌的歲月,更讓我們認識到您傳的是高德大法、是拯救人類的大法。
我們在此感謝您的慈悲保護!



河北省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全家在您的佛光普照下,平安的度過了不平凡的日子,全家人幸福快樂!的過著每一天。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別是經過了中共病毒襲擊人類的歲月,更讓我們認識到您傳的是高德大法、是拯救人類的大法。我們在此感謝您的慈悲保護!
跪拜師父!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與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珍惜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時間。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共同精進,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辛苦了!
師尊為不爭氣的我們又操勞了一年!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會更加精進,圓容好整體,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向師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和師尊回家!
中秋佳節月兒圓,
弟子思師夜不眠
牢記師囑三件事
攜手精進迎師還
唐山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學法小組成立的基點是背法,加強主意識,同化法。之前學法犯睏,發正念倒掌,現在基本歸正。越背法自我越少,越背法大腦越清晰;按照師父的要求,按照法的標準找到自己的差距,不斷去掉人心,不斷的背法,同化大法。在法中做事,救度眾生。我們會整體提高,昇華,早日走向成熟。唯願師尊笑!
唐山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9月12日


河北省唐山古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洪恩浩蕩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洪恩救度!沒有語言能表達師尊為蒼穹眾生所承受、付出的一切!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叩謝師尊!
唐山古冶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快樂!師尊為不爭氣的我們又操勞了一年,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請師尊放心,唯願師尊笑!
佛光普照又一年
法徒思師淚水綿
寒梅傲雪不懼難
修好自己迎師還
唐山市豐潤區講真相小組叩拜!
2021.9.13下午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東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將高德大法洪傳世界每一個角落,救度無量眾生,使民心向善,道德回升。大法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揭穿謊言救度眾生,助師正法,不辜負師尊的救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之路,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秋季的陽光風和日麗
豔麗的鮮花點綴大地
天賜洪福萬象生機
庶民百姓歡心笑語
大法弟子助師正法
解體紅魔清除亂鬼
今宵明月從東方升起
盼師尊回家親人團聚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弟子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師父就在身邊看護著弟子,加持著弟子走正走穩最後的修煉之路。每當魔難來臨時,都是師尊替弟子承受著痛苦,化解著危難,來消掉弟子生生世世的業力,加持著弟子的正念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走向光明大道。謝謝師父!
現階段,天象大變,時間不等人,機會不總有,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互相配合,共同精進,手牽手的跟師父回家,兌現史前大願。
灤南一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在這所剩不多的時日裏,精進實修,聽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中秋佳節倍思親
遙望長空念師尊
感恩師尊慈悲度
精進實修報師恩
大法弟子修煉人
助師正法救有緣
紅魔亂鬼全數滅
功成圓滿隨師還
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飛似箭,
中秋月又圓。
師徒遠隔重洋,
渴望早團圓。
月圓之際拜師尊,
遙祝師尊佳節好,
跪拜叩謝師尊恩。
師傳大法神跡顯,
法光普照灑人間。
大法洪傳滿蒼宇,
佛恩浩蕩救眾生。
重整穹宇造乾坤,
眾生得救謝師恩,
感恩師尊救大難。
弟子能得師尊度,
千年輪迴了洪願。
我們深知責任重,
助師救人是使命。
精進實修緊隨師,
達到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節又到了,弟子感恩的淚水無聲流淌,師尊啊!弟子的感恩無以回報,今生做您的弟子無比幸福和榮耀。做您的弟子一生無悔!只有感恩的淚水。弟子把這份感恩化作動力,實修自己提高的每一步上,指導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祝願我們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唐山市豐潤區五名大法弟子叩謝師父!
在這中秋佳節之際,弟子從心底裏想念師父,祝願我們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太多的感恩話語不知從何說起,弟子只有把這份感恩化為動力,落實在修煉的每一步上,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八月十五月高懸 想念師父心內甜
徒知師父救人難 精進實修勿怠慢
助師正法意志堅 兌現誓約了心願
修去執著增神念 盼望師徒早團圓
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


河北省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倍思親,弟子們十分想念師尊。是師尊的慈悲救度,和師尊無微不至的關心和保護,使我們在大法修煉中得到溶煉,脫胎換骨,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想到師尊對天地眾生,特別是對大法弟子的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弟子們時刻牢記心中。在以後不多的日子裏,在以後的修煉中,我們一定真正的精進起來,不在懈怠,做到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小組全體成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只有按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隨師尊回家。
學法小組全體成員跪拜!
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真誠的祝願師尊中秋節快樂!
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跪拜!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用人間的語言無以言表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
弟子盼望師尊還
只有精進再精進
圓滿隨師返家園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唯有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弟子珍惜機緣,走好走正師父給安排的路。
朵朵蓮花開
弟子有緣來
正念除邪惡
一路掃塵埃
朵朵蓮花開
正念法中來
修心去執著
助師救眾生
精進再實修
隨師回家園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1年9月17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們叩拜!


河北唐山豐南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百般保護,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多學法、多發正念,整體配合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我們想您!盼望師父早日回故土,與師父團聚。
河北唐山豐南區一學法小組
2021年9月19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飛快,馬上中秋了,弟子努力跟上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下面這首小詩表達弟子此時的心情:
秋月明
秋陽育果成,
秋月夜更明,
師尊傳天法,
正神齊相助,
天法照蒼宇,
眾生心法明,
輪迴幾千載,
方從法中醒,
得法兌誓約,
圓滿回天緣。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與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您為弟子、為眾生操勞!我們一定珍惜師尊以巨大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牢記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共同精進,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市灤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春夏秋冬,懷念那時聽著師父口令在戶外煉功的日子,期待著師父早日回大陸的那一天!弟子牢記使命,講真相,慈悲救人。


河北唐山玉田縣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又到中秋佳節了,感謝師尊多年來的保護,感謝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苦度,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弟子們一定精進、再精進,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弟子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請師尊放心。
叩拜師尊!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永遠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在今後的修煉中緊跟正法進程。弟子叩謝師尊!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河北唐山遵化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縱有千言萬語,弟子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請師尊放心,惟願師尊笑!
佛光普照又一年
思念恩師淚水漣
寒梅傲雪不懼難
修好自己迎師還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尊。弟子謹遵師父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兌現誓約。謝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全家四代人學大法,沐浴佛法洪恩,身體健康,家庭和樂!我們感恩師尊賜福,我們一定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給眾生,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