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大學校園爆槍擊 學生跳樓逃生至少3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俄羅斯皮姆市(Perm)一所大學今天(20日)發生校園槍擊案,目前各家媒體報導死傷不一,但造成至少3人死亡,4人受傷。

塔斯社(Tass)援引消息人士消息表示,一名身份不明的持槍男子進入該大學的一棟建築並開火。一些師生為了安全,緊鎖在教室內。

在VKontakte的大學頁面上,學生們被告知要關閉教室和辦公室的門並留在原地。

RBK新聞社(The RBK news)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這起槍擊事件中有3人死亡,但Telegram 112頻道說有5人死亡。

阿聯酋發行的英文日報Khaleej Times則報導,至少8人死亡,另有 6 人受傷。

路透社引述校方公關室稍早表示,有4人在這起事件中受傷。目前尚不清楚傷者是因為中槍,還是在試圖逃離建築物時受的傷。

現場拍攝的影像顯示,有人從一樓窗戶跳出逃跑。

州調查委員會表示,槍擊案的嫌疑人已被確認是一名男學生,但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是這所大學的學生。該委員會表示,嫌疑人在被捕期間,因反抗執法人員而受傷。

這是今年,俄羅斯的校園發生的第二次大規模槍擊事件。今年5月11日,兩位身分不明的人士在俄羅斯中部城市喀山(Kazan)一所學校開槍,據傳造成7人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