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學法組幾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師父您為了我們辛苦啦!我們幾個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在這二十多年正法修煉中,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與點悟。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學法組的同修們要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多學法,遇事向內找,走好以後的正法修煉路。我們會繼續用大法賦予的智慧和正念,在這亂世中不迷惑,堅定正念不放鬆,喚醒世人把家歸。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放心!我們滎陽全體大法弟子一定整體配合好,正念正行,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帶領全家十口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倆口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南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鄭州新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惟願師尊笑!


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今後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鄭州一85歲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決心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大法!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節。每逢佳節倍思親。恩師啊!弟子想念您,天天都盼著能早日見到恩師。弟子知道,這一天很快就會來臨。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按照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天,不給自己留下遺憾。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把家還。讓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