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轉眼又是中秋到
光陰似箭催人醒
日月如梭救人急
修好自己履使命
助師救眾兌誓約
法徒做好三件事
助師正法耀寰宇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來縣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努力修好自己,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也表達不了師父的洪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恩!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最後時刻,我們要修好自己,聽師父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曾經失落在滾滾紅塵,幸遇慈悲偉大的師尊。找到先天純潔的自身,踏上返本歸真的回程。將人類的語言用盡,也無法表達無限的感恩。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雲州鄉全體大法弟子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東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大法弟子祝願最慈悲最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跪謝恩師!我們一定好好修煉,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在這正法修煉的寶貴時刻,弟子們謹遵師尊教誨,珍惜這所剩不多的修煉機會,走好最後這一步,學好法,修煉好自己,講好真相,完成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張家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在修煉的路上堅定走下去,堅定不移!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要努力學好法,做個真修弟子。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雕鶚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我們一定要守住初心,不忘使命,繼續修好自己,講清真相,救度可貴的世人!感恩師尊救度!
謝謝師父!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