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黑龍江大慶東城領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珍惜師尊傳大法救眾生的萬古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做一名真修弟子,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



黑龍江省大慶東湖、創業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及家人叩拜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月圓日,值此佳節之際,弟子倍感思念師尊。回首二十幾年助師正法之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一路走來,弟子感恩師尊!今後的路,我們會紮紮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負師恩。在此,代表家人包括身處囹圄的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希望能夠早日見到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家五口敬上,叩拜。
中秋吟
大法救度眾生天宇更新
歷萬劫隨師下走入凡塵
經輪迴轉生終接上聖緣
喜得法勇猛精進正念行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區二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區一位老年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時刻清醒自己的使命,多救人,穩定的走好最後的路,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大慶市某樓區三位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三朵葵花三顆心 救度之恩無以報
三位弟子想師尊 中秋佳節謝師恩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黑龍江大慶市某小區二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慶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啊,用盡人類最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能夠在末後得到師尊救度何等榮幸,幸福。我們全家三位大法弟子跪謝師尊。在歷史的偉大時刻,緊隨師尊,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大慶市某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二個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繼續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請師尊放心。


黑龍江大慶市某小區六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某樓區一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創業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傳法已二十九個春秋,把弟子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領我們走上返本歸真路,救度眾生,再造天宇大穹,拯救天地眾生。弟子感恩師尊苦度,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兌現史前大願,為願師尊笑。
黑龍江大慶市創業城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9月16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西寨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心中萬分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我們做好三件事,時刻向內找,多去執著,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市東風新村三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