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橋南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聽師父的話,走好走正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月兒圓
想念師尊淚水漣
唯有精進多救人
迎接師尊凱旋還
佳木斯東一大法弟子遠隔重洋叩拜師尊
2021年9月16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一次次的慈悲眾生,讓誠心敬念九字真言的家人逢凶化吉!弟子一定會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平衡好工作、家庭和修煉的關係,多救度眾生,一定要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家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江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望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弟子遙拜恩師!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王姓女大法弟子代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把世間的一切執著全放下,提高心性,抓緊救度眾生。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保護!


黑龍江省佳木斯李姓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為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操盡了心,塵世險,神路難,師恩重,親手牽。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用法來不斷的歸正自己,只有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無論甚麼時候,無論再艱難,都要把法擺在第一位,不要給大法造成負面影響,真正走出人,努力修去人中的形成的一切,脫離人,修成神。同化宇宙特性,做一個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兌現史前洪願,跟師父回家。
弟子代全家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佳木斯王氏姐妹大法弟子代全家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要精進,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黑龍江省佳木斯西片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一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助師正法救眾生,兌現自己的誓約。跪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建三江北部農場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最後的時刻做好該做的事,以法為師,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
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佛恩浩蕩,23年的風雨兼程,每一刻都離不開師父的精心保護!對於師父的感恩弟子無以言表。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叩拜師父
湯原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東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在修煉的路上弟子一定要多學法,時時歸正一思一念,多救人,精進不怠。
佳木斯東一學法組大法弟子遠隔重洋叩拜師尊
2021年9月16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佳東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