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盼師歸淚漣漣
早相逢笑盈盈


湖北襄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湖北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黃岡市全體大法弟子叩首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眾生輪迴千載苦無度,幸遇師父下世來救度,天空大地見證,山川湖海見證,億萬眾生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千秋萬載感謝師尊創世恩浩蕩。眾弟子將兌現誓約助師多救世人滿載歸。


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好!中秋節快樂!




又一中秋節至,眾弟子想念師尊,定不忘師尊賦予的責任使命,胸懷史前大願,做好三件事,盼望師尊早日歸來的那天。


湖北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把最美好的祝願獻給我們最偉大最尊敬的師父!



湖北省武漢武昌大法弟子及親屬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為救度眾生辛苦了!中秋佳節弟子向您致以最崇敬的問候!祝您中秋快樂!
在神的路上、在兌現誓約救度眾生的此時此刻,大法弟子最想表達的是對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也是宇宙眾生對師尊的無限感恩,人間語言難盡!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救度眾生的路上歷經坎坷,魔道重重。在舊勢力黑手爛鬼百般考驗,惡黨的殘酷迫害中,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闖過來了。您為弟子能完成使命,兌現誓約為我們吃苦、受累、承受了一切。是您的大法指引我們,鼓勵我們精進向前永不退卻。您無時無刻守護著我們,每當我們迷茫時是您點醒了我們。每當我們怠懈時,您總會提醒我們修煉別停留。每當我們受挫時,您總會鼓勵我們向前看。您對我們不捨不棄。您時刻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您的大法內涵無邊,為我們破迷,為我們解難,指引我們精進修煉返本歸真走向回天路。感恩師尊洪傳大法造新宇,為眾生開創新天地!大法弟子兌現使命的最後時刻即將來臨,在這最後的時間裏,我不能鬆懈,抓緊學法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好誓約,不讓天國眾生失望,不讓師父失望,最後交給師父合格的答卷,帶著豐盛成果滿載眾生隨師父返回天堂。
武漢市武昌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黃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知道了要修好自己多救人,修出慈悲才能多救人,謝謝師父教會弟子如果做一個好人,如何做一個真正符合真善忍的好人。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宜昌市當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湖北武漢市黃陂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今年中共邪魔在全國搞「清零」運動,企圖強迫大法弟子轉化。但是無論邪惡怎樣瘋狂,弟子堅修大法的心是誰都動搖不了的,弟子依然堅信大法是最正的!堅信師尊是最偉大的!師尊將我們從地獄中救起,替我們承受了太多太多,我們一定要用自己的正念正行證實大法,解體共產邪惡,助師正法到最後法正人間!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
武漢市黃陂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叩首謝師恩!合十敬上!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十堰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甲、乙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甲弟子:感恩師父給我修煉大法的機緣!感恩師父給我生命中的一切!弟子一定好好珍惜修煉的機緣,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助師正法,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弟子盼師父早日回中國大陸!
乙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弟子家人及眾生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好好學法,用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儘快修去各種人心、執著,做好師尊交待的三件事,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2021年9月12日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二零二一年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我們會繼續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二位大法弟子及一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咸寧赤壁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實修好自己,全力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赤壁母女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二零二一年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敬拜師父!合十
今日中秋月又圓,
遙望師尊浮想聯。
唯有做好三件事,
才配列班新宇仙。


湖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為救弟子和眾生付出巨大!我們一定要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去掉所有的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武漢大法弟子2021年敬賀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