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黃岡市紅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小弟子想念師父!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和保護!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和保護!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辛丑年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農村大法弟子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偉大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要牢記大法弟子的使命,多學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珍惜最後正法修煉與救人的寶貴機緣,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助師正法。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抓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家。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湖北武漢市武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湖北省襄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激師尊為弟子和眾生的巨大承受和付出,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弟子要堅定走好最後的修煉路,跟師尊回家。弟子們叩謝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