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弟子想念您!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中秋好!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決心走好最後的路,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河南開封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謹記師命,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無論以後的修煉路有多長,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河南省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周口市淮陽區一學法小組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聽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好,不等不靠,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南南陽鄧州大法弟子敬賀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想念您!

河南南陽鄧州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再造,感恩師父指引,感悟神路不遠。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合十跪拜,謝師恩!

謝師恩
一束鮮花九盤果
手舉高香淚珠落
合十跪拜謝師恩
弟子立志兌誓約
萬般險阻何所懼
證實法中不蹉跎
牢記使命多救人
恭祝師尊中秋好


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想念您!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最後的寶貴時間裏,修好自己、去執著,遇到矛盾找自己,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河南省平頂山市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新鄉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弟子跪拜!


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遙寄思念,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南新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與師父共度佳節、共團圓。弟子一定學好法,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請師父放心!
弟子跪拜!


河南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河南新鄉諸位得法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南周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1年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倍思親,在這萬家團圓即將到來的時候,弟子覺的在這個世界上有師尊才是我心中最期盼、最想念的親人。我期盼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我期盼和師尊一起回到美好的天國世界!想到師尊我和在一起,我沒有了無依無靠的感覺。師尊就在我身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教誨,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師尊:弟子想念您!
弟子跪拜 合十


河南開封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最後的時刻,我們開封大法弟子一定破除舊勢力的干擾,學好法,證實法,做好向世人講清真相的工作,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河南省南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決不懈怠。做到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越是最後越精進!


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叩拜師父!


河南省許昌市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