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內蒙古公安廳前副廳長張效敏被調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中共紀監委週六(18日)通報,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原副廳長張效敏,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張效敏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被多次點名。

通報沒有說明張效敏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據公開簡歷,張效敏曾任赤峰市團委宣傳部幹事;赤峰市紅山區公安分局南新街派出所副指導員、昭烏達派出所所長;赤峰市公安局後勤處處長、副處級偵察員、副局長;內蒙古公安廳交警總隊總隊長、交通管理總隊總隊長、副廳長。2021年3月退休。

據明慧網報導,2005年到2016年,張效敏在赤峰市和內蒙古公安廳任職期間,多次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同一天被調查的還有河南省高級法院副書記、常務副院長王樹茂。通報稱其「投案自首」。

王樹茂曾任河南南陽市中級法院院長、洛陽市中級法院院長。

王樹茂也因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多次被明慧網點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