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國際民主日 中國民主黨籲釋放創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9月15日,中國民主黨部分黨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辦慶祝國際民主日活動,並聲援中國民主黨創始人秦永敏王炳章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主席鄭存柱:「在中國有一大批像王炳章秦永敏這樣的,為了追求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付出了個人巨大的犧牲,我們希望在國際民主日,讓大家記住他們,站出來為他們呼籲,也希望他們早日獲得自由。」

活動當天,他們也在中領館前,為大約十名海外華人舉行新黨員入黨儀式。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主席鄭存柱:「中國民主黨是致力於中國走向民主自由,結束一黨專政,所以我們帶領新的黨員,來到了中國的土地上(中領館),莊嚴的宣誓,加入中國民主黨,投身於中國的民主事業。」

他們呼籲中共儘早釋放秦永敏、王炳章二人,並希望早日結束一黨專政,讓中國人享有真正的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