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室內疫苗令 影響多行業員工顧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全美人口最多的洛杉磯縣,週三(15日)宣布,將要求員工和顧客,進入部分室內場所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來看報導。

繼舊金山市推行室內疫苗護照後,洛杉磯縣也於週三(9月15日)宣布,將要求民眾在進入酒吧、夜總會、啤酒廠等等成人光顧的室內場所時,須提供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

此外,洛縣公共衛生部主任費爾(Barbara Ferrer)還強調,參加公羊隊、閃電隊、道奇隊等大型戶外賽事的觀眾,也必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中共病毒陰性檢測證明。

周三公布的規定還要求上述行業的所有員工和顧客,必須在10月7日前至少接種第一劑疫苗,並在11月4日前完成疫苗接種。

長灘市居民 John Lryman:「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人人都必須出示證明才能進一些場所嗎?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斜坡,我們要開始走下坡路了。」

橙縣居民 Mark Wood:「我反對這項措施,我感染過中共病毒,並且痊癒了,我每個月都會去檢測一次抗體,這樣我就能知道我是否安全,所以我沒有疫苗接種卡。若因為不接種,我將失去生活自由,我非常不贊成。」

但也有民眾贊同這項規定。

長灘居民 John Mccullough:「我覺得可以(實施)。就我自己而言,我已經接種了疫苗,但是你是否相信(疫苗),你想如何去做都完全取決於你自己。但是,每一決定都有後果。既然如此,企業或餐廳要求你接種,你就得去遵守規定。」

就在上個月(8月12日),舊金山市已經宣布,要求民眾在進入酒吧、餐廳和健身房等室內場所時,需要出示中共病毒疫苗接種證明。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