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橋下集上萬移民 聯邦航空局下無人機限飛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美國官員週四(9月16日)表示,目前,大約有1萬名移民在非法越境進入美國後,正在德克薩斯州「德爾裡奧國際大橋」(Del Rio international bridge)下等待被逮捕和處理。美國聯邦航空局(FAA)週四發布禁令,在德州國際大橋上空實施無人機臨時飛行限制。

「由於無人機干擾邊境的執法飛行,邊境巡邏隊要求實施臨時飛行限制」,聯邦航空局在週四晚上的一份聲明中說,「與任何臨時飛行限制一樣,媒體可以給聯邦航空局打電話,提出在該地區作業的請求。」

福克斯新聞(Fox News)記者梅盧金(Bill Melugin)報導,德克薩斯州德爾裡奧的移民設施已經不堪重負,情況「一天比一天糟糕,一小時比一小時更糟糕」。(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在得知聯邦航空局的無人機限飛令後,梅盧金週四晚上發推文說:「這意味著我們不能再在德爾裡奧國際大橋上駕駛我們的FOX無人機,展示成千上萬的移民的圖像。聯邦航空局說是出於『特殊安全原因』。」

梅盧金補充說,福克斯新聞已經使用無人機幾個月了,從來沒有出現過問題。

「我們已經與聯邦航空局聯繫,要求澄清為什麼實施這個臨時飛行限制」,梅盧金在推特上說,「我們還沒有收到回復。如果收到時,我們會更新。」

德克薩斯州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告訴福克斯新聞,許多新移民來自海地,因為拜登政府幾天前取消了幾百名海地人的驅逐航班,這一措施很可能刺激這些海地人給親戚打電話,讓他們快趕到邊境。

德爾裡奧市民主黨市長洛扎諾(Bruno Lozano)表示,他已要求聯邦當局幫助平息局勢。

「德克薩斯州德爾裡奧晚上好。德爾裡奧國際大橋下有 10,503 名(截至 2021 年 9 月 16 日下午 6:45)移民。今天早上,我們有 8,200 人。拜登總統,你是否已經聽取了有關持續發展中的危機簡報。」洛扎諾週四發推文說道。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週四表示,在大量移民抵達德克薩斯州邊境後,拜登政府改變了關閉入境口岸的決定。「我已指示德克薩斯公共安全部和德克薩斯國民警衛隊保持他們在入境口岸及其周圍的存在,以阻止移民過境」。

根據聯邦數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8 月在南部邊境逮捕了 208,000 多人,比 7 月減少了約 4,000。2020 年 8 月,前總統川普就職時,CBP 在南部邊境僅逮捕了 50,014 人。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