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還有不到10天(9月21日)就是中秋節,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9月12日齊聚皇后區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中秋佳節。

現場學員告訴記者,他們修煉法輪功後獲得身心受益,無病一身輕以及境界提高的幸福,並紛紛表達修煉法輪大法是他們今生最大的幸運,感激李洪志先生傳出高德大法救度眾生。

9月12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齊聚皇后區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中秋佳節。(張學慧/大紀元)

當天秋高氣爽,在綠草如茵的凱辛娜走廊公園大草坪上,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聚在這裡,老的有八十多歲,小的只有幾歲,他們中有華人,有西人,排著隊雙手合十,齊聲說:「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的聲音在公園上空迴盪。

現場所見,兩邊學員手執彩旗,前面兩條「法輪大法」和「真、善、忍」藍底黃字的橫幅分外醒目;中間是「感恩師尊,中秋快樂」的展板,上面一輪皓月在海面升起。

學員們介紹,這代表了包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內的全球法輪功學員的心聲——在這個「每逢佳節倍思親」、代表團圓的節日裡,他們想念師父,期待著「蒼生歸正道,江山復清明」的那一天,師父回到中國大陸,弟子們與師父相見。

法輪功紐約腰鼓隊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林丹/大紀元)
法輪功紐約真相車隊學員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林丹/大紀元)
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點的法輪功學員,齊聚皇后區名勝「世界博覽會」會址,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林丹/大紀元)

從半殘疾人到健步如飛

今年70歲的謝建榮在年輕時是舞蹈演員,因受傷二十多歲就落下了腰腿痛,到四十多歲時,發展到腰椎盤突出、膨出、腰椎管狹窄,「醫生說了那是不可逆轉的」。她在1998年經人介紹學習了法輪功,「當我煉了第一遍後,我就發現自己有很大不同,我原來腰腿痛的毛病馬上減輕了。」

修煉法輪功後,謝建榮從「半殘疾人」到健步如飛。(林丹/大紀元)

謝建榮說:「我很驚奇,我想,若要煉下去,那該好得多快呀。就這樣煉了一個多月,疼痛減輕了一大半,再後來就好了,而且人變得年輕,體力比年輕人還好,我周圍的人都驚歎我的變化。」

但是由於在中國當局不讓修煉法輪功,她曾有一段時間放棄不煉了,「放棄了好幾年後,我的腰腿痛又回來了,病情嚴重到腰椎嚴重變形,腰部突了一塊出來,我痛到動彈不得,只能天天躺在床上,簡單家務都做不了,像個半殘疾人。」

被病痛折磨的謝建榮又想起了法輪功,「我又重新煉功,很神奇,我的疼痛很快就減輕了。當我打坐時,我的腰椎、頸椎嘎巴嘎巴地響,我知道這是師父為我調整身體;有一次我感到一股能量從我的頸椎、頭頂然後到鼻腔,我感到整個人都通了,感到非常通透、舒服;再後來我終於又可以重新走路了,再後來我可以健步如飛了……,我的腰部那塊突出來的骨頭奇蹟般地消失了,現在摸上去是平的。」

謝建榮說,她現在每週五天、每天往返4個小時到紐約中領館門口講真相,「我就是要對中共當局說,不讓煉法輪功是不對的,法輪大法是好的。」她還參加了法輪大法腰鼓隊,到很多地方遊行,英姿颯爽地打著腰鼓,完全不敢相信她曾經是個「半殘疾人」。

修煉前吃20種藥 西人學員修煉後82歲仍在工作

Chris Petallides修煉前吃20種藥,修煉後健康身體,82歲仍在工作。(林丹/大紀元)

西人學員Chris Petallides修煉法輪功10年,之前有嚴重的心臟病。他說:「在10年前我每天要吃差不多20種藥,有心臟病,差點死了,心臟做了搭橋手術。後來我修煉了法輪功後,身體變得健康了,一粒藥都不用吃,我很開心。」

Petallides說,自己已經82歲了,但仍然在工作,「我身體好了,我是工程師,我還在工作,這在以前是不可思議的。」

Petallides還說,學大法讓他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找到了生命的根本,「以前自己就像大海中漂浮的孤舟,不知方向,現在我知道了自己從哪裡來,往哪裡去,我很開心。」

西人學員:學大法後工作兢兢業業

 

Sarah Matheson修煉後工作兢兢業業,用「真、善、忍」的準則教育孩子。(林丹/大紀元)

從事法律助理的西人學員瑪西森(Sarah Matheson)說,自己從小一直在精神上尋求,但是在其它宗教中卻無法找到答案,「在我第一次煉法輪功後,我發現我的身體變得非常輕鬆,幾週後我看完《轉法輪》,我終於發現我一直尋求而不得其解的答案就在這本書裡了。修煉這麼多年了,我從來沒有生過病,身體很健康。」

她說,在工作上她按照大法的教導要求自己,「我努力地工作,因為大法的書籍告訴我們在工作上要兢兢業業,早來晚走,同事們覺得煩人的、重複的工作,我主動分擔。」

父母:用大法教導孩子 孩子懂事

瑪西森與華人結婚,他們有一個10歲的女兒。瑪西森說,在教育孩子上,她按照大法的教導來教育孩子,「這樣培養孩子就變得非常地簡單,孩子也很好帶,我讓孩子遠離遊戲,限制她使用電子設備的時間。」

她說,法輪功要求學員管教好自己的孩子,「因為李洪志先生教導,作為家長就應該把孩子管教好,把孩子培養好、教導好,也是對社會好,對社會負責。」

瑪西森說,她教孩子煉功,教她按照「真、善、忍」行事為人,「我把孩子培養好,也是對社會好,因為社會上多了一個好人。尤其在當今社會,父母的角色非常重要。」「我們受益無窮。」

薛鵬引導兩個孩子按「真、善、忍」做人,孩子聽話乖巧。(林丹/大紀元)

修煉法輪功25年的法輪功學員薛鵬有兩個孩子,兒子六歲,女兒四歲,「我告訴他們要用『真、善、忍』衡量一切,要想回到天上的家,就要好好修煉、好好做人。這樣對孩子教育,讓他們從小就能辨明是非,就算時常有些事情做錯,但至少知道什麼是對的。」

「當孩子和別人爭搶,我就告訴他們要多為別人考慮。總之就是希望他們按照大法的法理去要求自己。」薛鵬說,孩子們在三四歲的時候,他就帶他們念李洪志先生的詩集《洪吟》,孩子從小就認識很多中文字,學校老師、其他孩子的家長常常誇他兩個孩子乖巧懂事,「我想這都是學大法帶來的超常現象。」

易蓉:在瘟疫肆虐、動盪不安的日子 希望更多人擁抱「真、善、忍」

 

紐約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表示,在瘟疫肆虐、動盪不安的日子裡,大法的光輝能給每一個人帶來和平、安寧與幸福的未來,希望更多人擁抱「真、善、忍」!擁抱法輪大法!(林丹/大紀元)

9月9日和9月10日這兩天,法輪功紐約真相車隊的學員以及紐約腰鼓隊的學員,也分別在法拉盛車遊和參加長島社區遊行之際,來到這裡恭祝李洪志先生中秋節快樂,向師父表達感恩。他們介紹,他們不僅在紐約市各區,還到新澤西、賓州、康州、華盛頓DC、羅德島等州(地區)傳播法輪大法的福音,甚至橫跨美國南北,遠至喬治亞州等地,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說:「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紐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期盼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對中國人的迫害早日停止,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早日與師父相見;同時在瘟疫肆虐、社會動盪不安的時間裡,很多人絕望、不安,感覺沒有未來,但大法的光輝能給每一個人帶來和平、安寧與幸福的未來,我希望更多人擁抱「真、善、忍」!擁抱法輪大法!」

(特約記者林丹紐約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