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數族裔保守大會 中共滲透威脅美國獨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在達拉斯舉行的美國少數族裔保守派大會第二天,二位嘉賓接受特約記者方菲採訪時,都談到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及危害,來看詳細內容。

特雷弗•勞登 (Trevor Loudon) 30多年來致力於研究激進左派、馬克思主義及對社會與政治的影響。他在接受新唐人電視採訪時談到美國版的文化大革命,像拆除歷史雕像,社交媒體刪除、壓制持不同觀點的人,「黑命貴」運動等等,都是所謂的打破一切舊秩序從而建立「新世界」的表現。

作家、電影製作人 特雷弗•勞登 (Trevor Loudon):「群眾路線,毛主義群眾路線正被加強。你必須支持『黑命貴』;你必須接種疫苗; 你必須接受拜登贏得了大選;你必須認為川普總統是一個可怕的種族主義者。所有這些你都必須得相信,如果你不相信,你會被取消,你會被壓制,你會被邊緣化,你會失去工作。」

勞登指出,中共在這場美國版文革運動中發揮了主要作用。

作家、電影製作人 特雷弗•勞登 (Trevor Loudon):「比如,中共是『黑命貴』的幕後黑手,『黑命貴運動』是共產中國操縱的;中共在(美國)各地都有選民登記組織。川普的情報顧問約翰·拉特克利夫說,中共勒索和拉攏了眾多美國國會議員,他們可以決定哪些立法可以通過、哪些不能通過。幾乎沒有一個美國機構不受中共的影響。」

中國問題專家威爾•科金提到中共通過中國市場份額,利誘、威脅並左右好萊塢和美國大科技公司,甚至利用它們為其服務。

「美國安全研究所」常務董事 威爾•科金 (Will Coggin):「比如好萊塢的傳奇影業,被中國的一家公司收購了;幾年前,AMC影院被中國人收購了。所以現在好萊塢太害怕,他們永遠不會拍一部批評中國(共)的電影,即使它完全基於事實,即使只是一部關於共產黨究竟是什麼的紀錄片(也不行)。」

威爾•科金 (Will Coggin)曾在2005年和2008年先後在北京生活了大約1年半時間,他目前就職的非營利組織「美國安全研究所」致力於讓美國人意識到美國民主正在面臨威脅。科金指出,中共控制了美國的很多媒體。

「美國安全研究所」常務董事 威爾•科金 (Will Coggin):「他們太害怕報導真相了。我們國家有很多有偏見的媒體,當涉及到像中國這樣的問題時,他們就得低頭。這是我們都應該清楚的。而像《中國日報》就是另一個情況,他們付費給主流報紙,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和其他報紙,他們把自己的宣傳放在那裡。」

他認為,是美國政府長期以來對中共採取的放任不管的政策導致中共全面滲透美國,以致威脅到了美國的獨立自主。

「美國安全研究所」常務董事 威爾•科金 (Will Coggin):「共產主義不尊重人權。而我們這裡有言論自由,宗教自由,有第二修正案,有權利法案,我們擁有很多,每個人都有權利。而在共產主義制度下並非如此,你是集體的一部分,你沒有任何權利。即使一點小事也會把你關進集中營。你想想都感覺害怕。」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