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破網卡片 哈爾濱一對夫婦遭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2021年4月,黑龍江哈爾濱雙城區法輪功學員張憲軍徐豔夫婦,因發放破網卡片給世人了解真相,各遭非法判刑3年及2年。

明慧網報導,2020年5月16日上午,張憲軍徐豔夫婦與法輪功學員李慧敏3人,在雙城區發放突破網絡封鎖的二維碼卡片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隨後被拉到雙城南街刑偵大隊非法審訊,又被帶到雙城東風派出所非法審訊、錄口供、做筆錄、錄指紋等。

期間警察分別去三人的家抄家,將家中所有的法輪功書籍抄走,之後他們又被帶到雙城公安局錄口供、做筆錄、錄指紋等。

警察對張憲軍、徐豔夫婦做出非法刑事拘留處罰決定;對李慧敏非法行政拘留10天處罰決定。

因當時處於疫情期間,李慧敏被放回家;張憲軍、徐豔夫婦被監視居住,不許離開雙城,每天要到站前派出所報到。

參與非法綁架、審訊這3名法輪功學員的有:雙城刑偵大隊警察、雙城國保王玉彪等人、雙城東風派出所警察。

但在2020年10月18日下午1點,張憲軍、徐豔夫婦去站前派出所例行報到時,遭站前派出所扣留,後遭東風派出所劫持。隔離15天後,張憲軍遭非法關押在雙城看守所,徐豔遭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之後一直沒有張憲軍、徐豔夫婦的消息。

近日家人獲悉,張憲軍、徐豔夫婦在2021年4月已遭非法判刑3年及2年,二人已提出上訴。現二人遭關押在哪裡沒有確切消息。

明慧網原文:哈爾濱市雙城區張憲軍、徐豔夫婦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