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Nicholas來襲 德州將迎強降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艾達(Ida)颶風,剛剛給美國東北地區帶來巨大災害。而在美國南部墨西哥灣,一個新的熱帶風暴「尼古拉斯」已經形成。

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消息,在熱帶風暴「尼古拉斯」(Nicholas)經過的地區,從格蘭德河口到德州的阿蘭薩斯港,當地政府已發布熱帶風暴警告。該地區還發布了風暴潮警報,這意味著,在48小時內,可能出現危及生命的風暴潮。

據颶風中心預測,到星期二(14日)上午,風暴將加強到每小時65英里,中心位於德州南部海岸附近,週一(13日)晚上將經過德州南部,並在週二到達德州上游海岸。

尼古拉斯將帶來大範圍暴雨。預計德州沿海地區將出現5至10英寸的暴雨,局部地區雨量可達15英寸。

剛剛過去的颶風艾達(Ida),在9月1號襲擊了路易斯安那州,造成重大破壞。截至9月4號,在美國範圍內,至少造成71人喪生,超過100萬人斷電,引發的洪災導致紐約市大部分交通系統關閉。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李霖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