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LALISA》65區iTunes登頂 MV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Lalisa)10日推出的首張Solo單曲專輯《LALISA》的同名主打歌《LALISA》,截至韓國時間11日12點,在65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歌曲榜獲得冠軍。

《LALISA》在台灣、香港、泰國、法國、瑞典、波蘭、紐西蘭、葡萄牙、西班牙、巴西、蒙古、加拿大、葡萄牙、墨西哥、烏克蘭、智利、奧地利、菲律賓、印尼、印度、越南、澳門、汶萊、馬來西亞、祕魯、哥倫比亞、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柬埔寨、以色列、埃及等65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歌曲榜登上第一名。

此外,《LALISA》的YouTube官方MV 10日韓國時間下午1點公開後,在24小時內達成7,050萬次觀看。《LALISA》不僅成為當天全球觀看熱度最高的MV,此成績也遠遠超越了由BLACKPINK成員Rosé(朴彩英)以《On The Ground》創下的K-POP女子Solo歌手MV在24小時內的最高視聽數(3,900萬次觀看)。

截至台灣時間11日下午5點,《LALISA》的官方MV已突破8,136萬次觀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