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作家:中共正對美國台灣進行政治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中共軍機頻繁擾臺,使臺海地區緊張局勢持續升溫。《政治戰:反擊中共「不戰而勝」戰略計劃》一書的作者凱里·格沙納克,最近接受了本台的採訪,對如何應對中共的「政治戰」發表了看法。

凱里·格沙納克認為,中共正在對美國台灣進行「政治戰。」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美國人應該關心『政治戰』,因爲那是中共要採用的,或希望採用的,對付美國和吞併臺灣的手段,所謂『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戰略。」

凱里·格沙納克表示,所謂「政治戰」,就是從內部瓦解。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他們政治戰的三大支柱,就是打擊士氣,用他們的說法,就是(從內部)分化和瓦解,不用出動坦克和轟炸機,就讓敵人崩潰。」

凱里·格沙納克認為,中共沒有道德底線。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對於共產黨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他們是強硬的機會主義者,他們是列寧主義者。」

「所以,中共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因此,發動侵略並不是不可能的。」

凱里·格沙納克說,中共騷擾台灣,是在進行「政治戰。」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他們(中共)所採取的手段,是利用政治戰再次分化和打擊臺灣人民的士氣。」

凱里·格沙納克表示,中共的「政治戰」,還包括挑起敵國的內鬥。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這是瓦解戰略的一個基礎要素。讓我們互相爭鬥,於是,就忽略了中共對我們發動的戰爭。」

凱里·格沙納克表示,虛假的宣傳,也是中共「政治戰」的一部分。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就是媒體戰,建立由中國運營的平臺,但也搞合作,接管那些著名的全球性新聞機構。」

凱里·格沙納克認為,應對美國國民進行反「政治戰」教育。

《反擊中共「不戰而屈人之兵」戰略》作者 Kerry Gershaneck:「如果敵人用「政治戰」對付我們,如何應對?很久沒有這樣的教育了。」

「我們越能教育美國人民,就越容易讓我們自己的政府採取適當的措施,重新偵查、威懾、對抗和擊敗我們所面臨的,中共的政治戰和生存威脅。」

新唐人記者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