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電影節展演近200部電影 以音樂劇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被稱為奧斯卡風向標的第46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9月9日晚開幕了,10天的時間,將展示近200部電影,來看記者發自多倫多的報導。

受疫情影響,今年多倫多電影節的總影片數量比疫情前少了近一半,不過仍有169部電影入選。

今年的開幕影片是《親愛的艾文漢森》(Dear Evan Hansen)改編自著名百老匯音樂劇,由知名導演Stephen Chbosky執導,是本屆TIFF最受關注的影片之一。故事講述一個深受社交恐懼折磨的高中生嘗試接近一個已經自殺的同學的家庭的故事,並在過程中發現自我並找到歸屬感。電影節表示,選擇這部電影是想人們在疫情期間帶來希望。

男主角 BEN PLATT:「我也在和焦慮症搏鬥,像每個人一樣,解決我自己的精神健康問題。我使這個角色盡量人性化,更靠近我自己,而不光光是表演我自己。」

女主角 JULIANNE MOORE:「這部電影告訴我們的是,你不是孤獨的,我們在共同經歷著。」

這次電影節備受關注的電影還有科幻影片《沙丘》(DUNE),故事在一個遙遠沙漠星球上,殖民者和原住民、外星生物之間展開,必會帶給觀眾很多驚險。

傳記電影《塔米·菲的眼睛》(The Eyes of Tammy Faye),講述70與80年代,吉姆與譚米夫妻倆打造世界上最大的佈道電視網與主題樂園,從崛起、繁榮到衰落的過程。

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可能會是明星雲集的《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改變自同名小說,故事設定在1925年的美國蒙大拿州,富有的牧場主兄弟之間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