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在門口擋人 小狗奉主人之命把牠拖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一隻小貓擋在門口,似乎不想讓人進來。女主人於是叫屋裡的小狗去把小貓拖回來。小狗起身時瞄了女主人一眼,牠的表情彷彿是在說:「我又得做這份苦差事了?」

在這段由推特帳號「幽默與動物」(Humor And Animals)所分享的39秒短片中,一隻小貓擋在像是一家商店的門口。一個男童在與牠對話,似乎是想請牠讓路,而男童後面還有兩名成年人在等候。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女主人從監視器畫面看到這一幕後,以中文叫了屋裡的黃金獵犬一聲,並命令牠去把小貓帶回來。

這隻黃金獵犬看起來像是訓練有素,牠隨即從地上爬起來,要去執行女主人賦予的任務。不過,牠在起身時瞄了女主人一眼,那個眼神似乎表明牠已經厭倦了這件事。

儘管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但黃金獵犬還是走到門口,二話不說地咬住小貓的項圈,並將牠整個身體往屋裡拖,直到女主人跟前才將牠放開。這兩個小傢伙隨後「立正」站好,似乎是在聽從女主人發落。

不少網友被這段短片逗樂了,紛紛發表評論。有人模仿小貓的口吻向女主人說:「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也有人說:「我認為小狗絕對是個超級英雄。如果牠不把小貓拖進屋裡,小貓的9條命可能都會用完。」

「幽默與動物」最近也分享了一隻小狗奉命去買水果的短片,同樣饒富趣味。

在這段短片中,一隻小狗咬著裝有一張鈔票的籃子到小販面前。小販顯然知道牠要買水果,挑了幾顆並秤重,接著放到籃子裡。小販在找錢之後,向小狗示意交易完成,可以離開了。

然而,小狗似乎不滿意這筆交易。牠臨走前還咬了一顆放進籃子裡,然後轉身與另一隻小狗並肩離去。

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這隻小狗比他還會討價還價。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