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選舉倒計時7天 候選人籲積極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罷免加州州長的特別選舉將在下週舉行。參與競選的加州州眾議員凱文.基利,於週一(9月6日),在南加洛杉磯舉辦了一場集會,為選情造勢。一起來看。

週一(9月6日)下午,加州眾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在洛杉磯格蘭多拉市(Glendora),舉辦了一場近百人的集會,再次呼籲民眾站出來,為下週的罷免州長特別選舉投票

加州眾議員 Kevin Kiley:「現在我們有一個真正的黃金機會,給加州帶來真正的改變,讓加州走上全新的道路,為我們的州、為您的子孫後代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扭轉加州長期以來走的衰敗,重新以正確的方式領導加州。」

此次罷免特殊選舉的候選人之一的基利,曾是一名高中老師和律師。他見證了加州與日俱增的遊民問題、教育問題、乾燥、野火和公共安全等問題。

加州眾議員 Kevin Kiley:「事實上,我們可以擁有一個真正為了民眾服務的政府,我們可以恢復政府的完整性,我們可以擁有一個我們應該擁有的人民的政府,而不是現在的腐敗制度下,不斷走下坡路的加州。」

因此,他認為,本次罷免不僅為了汰換現任州長,更是為了挽救加州。

加州眾議員 Kevin Kiley:「我們需要回到原來的樣子,政府履行政府的基本職能,比如修建道路、大壩、森林管理,民眾可以被信任,做出自己的決定,並按照自己認為合適的方式生活。」

事實上,州長紐森多次表態,將這場罷免運動稱為「共和黨人的行動」。對此,基利指出,罷免支持者中,除了共和黨人,還有民主黨以及獨立人士。

他認為,罷免選舉是為了恢復政府的誠信。因此,罷免運動並非黨派運動,而是反映了加州的民意。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