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來自天王嫂訓練營 郭富城妻哽咽首談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香港天王」的郭富城與小21歲的大陸網紅方媛(Moka)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對女兒,一家四口幸福和樂。不料方媛去年捲入「天王嫂訓練營」疑雲,被指有計劃性地嫁給郭富城。時隔一年她接受時尚雜誌採訪,情緒激動,哽咽著首談內情。

方媛自嫁給郭富城之後就被稱為「天王嫂」,最近她在接受時尚雜誌《紅秀》(GRAZIA)採訪時表示,不排斥這個標籤,但也說:「我更喜歡大家叫我Moka,Moka是真實的我,『天王嫂』只是一個稱呼。兩者我都接受。」只是覺得被叫Moka更有親切感。

由於台灣藝人潘瑋柏去年7月高調宣布與26歲的中國空姐宣雲(Luna)閃婚,引來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建林的獨子王思聰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大陸有「天王嫂訓練營」,方媛也被名列其中,一時間沸沸揚揚。

郭富城去年9月8日在香港出席新片《麥路人》宣傳活動,被問及網紅太太方媛遭網絡大V點名是來自「天王嫂訓練營」的學員,他首度回應:「這些是不實報導。」並護妻道:「這對她是一種傷害。」當時方媛在微博與網友互動時寫道:「遇事冷靜不盲從,謠言自破不用攻。」以此表明自己的態度。

此次方媛受訪時坦言,第一時間想過要澄清,甚至寫了一篇長文,不過後來又全部刪掉。她語帶哽咽地說:「就覺得還是交給時間吧。」報導指,方媛講到這裡,聲音微微顫抖,不難看出她對負面輿論感到非常害怕。

面對結婚以來的流言和負面傳聞,方媛解釋說:「我也會在意大家怎樣講,因為我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只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因為一解釋,大家就覺得你是不是在掩飾什麼。」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