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無病一身輕 勝利油田白興文遭警察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8日訊】2021年7月,山東勝利油田法輪功學員白興文,遭孤島海濱分局警察非法綁架並抄家。

明慧網報導,白興文家住勝利油田孤島地區,年近70歲。她修煉法輪功前體弱多病,從小就有嚴重胃病,一到立秋就胃疼,幾乎每天都疼,上樓都困難,不知道人活著沒有病是甚麼感覺。

白興文到了18歲時,體重才60~70斤,又添了脹肚子、貧血的毛病。她生完3個女兒之後,身體越來越差,經常臥床不起,吃了無數的藥和偏方也沒有效果,身體每況愈下。

1995年,法輪功在孤島小鎮洪傳開來,人傳人、心傳心,煉功的人各個階層都有,都說:「法輪功太好了!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因白興文受無神論思想影響,當時不相信,最後實在沒有別的辦法了,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走進了法輪功。

白興文沒有想到,看了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像,僅僅6~7天後,她上樓時驚奇的發現:怎麼自己上樓一點不難受了?不會是搞錯了吧?她像個孩子一樣興奮,又重新上樓試了一下,發現是真的!身體不難受了!

就這樣,白興文煉功不到半年,終於知道甚麼叫無病一身輕,這時她才真的相信法輪功太好了!從此以後,她堅定了自己這一生修煉法輪大法的決心。

在生活中,白興文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與人為善、鄰里和睦,家中3個女兒、女婿也很孝順,生活令人羨慕。

2021年7月15日早上,白興文和回娘家的二女兒以及2個外孫正在家中,聽見外面傳來奇怪的敲門聲。有個自稱是老年辦的人說:「要找白興文了解點情況。」國保大隊大隊長任安遠從貓眼處給白興文的女兒看了他的警官證。

任安遠也說要找白興文了解點情況。前後僵持了十來分鐘,白興文的女兒打開了房門,家裡忽然闖進7、8個便衣警察,也不表明身份。為首的人手拿一張表格,拿兩張證晃了晃,然後對白興文女兒說:「我們根據『某某某條款』要對你家進行檢查。」

白興文的女兒問:「這個條款是甚麼意思?」 這個人訓斥道:「我沒有義務給你科普法律知識,自己查去!」

這時白興文和女兒請進入家中的這些人都坐下,想與其平和的對話。但任安遠打了通電話,隨後就又來了幾個著便裝的男子,對白興文的每個房間翻箱倒櫃,開始非法抄家,抄走幾十本法輪功書籍等,還抄走了1000多元人民幣(下同)及私人財物,非法抄家持續近三個小時。

他們搬完了白興文家中的物品,又搜查白興文女兒的汽車。白興文看見他們從車裏抄走了一台激光打印機等物品,還有一捆新的10元人民幣,共一萬元。

警察搜完車,就要把白興文強行帶走。白興文的女兒替母親說話,也被一併帶走。

到了派出所,警察先是對白興文母女倆進行了一番非法搜身檢查,然後就把她們母女倆分開,各自到不同的審訊室,同時被採集個人信息,包括採血、採集手指指紋、面部信息、聲紋採集、剪下頭髮採集DNA。

非法審訊後,白興文的女兒被放回家,但白興文被送進河口區看守所。10天之後,白興文被所謂的「取保候審」。

與此同時,白興文的大女兒家、王英母子家,及楊永珍家都被非法抄了家,警察抄走了私人用的電腦及其它物品。

明慧網原文:勝利油田法輪功學員白興文遭當地警察綁架抄家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