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一學生核酸結果異常 網民急問復核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7日訊】9月6日,擁有5萬多師生的西南大學,發現一名市外返校學生核酸檢測結果異常。由於官方一直未公布復核結果,網民紛紛留言「什麼時候公布?」

西南大學學生核酸檢測結果異常

6日,中共央視新聞及重慶官方通報均指,當日,位於重慶的西南大學在對返校學生核酸檢測中,發現一名市外返渝學生檢測結果異常。該病例正在覆核,該校相關人員和涉及場所已開始排查。

截至7日下午,當地官方未披露該學生復核結果

核酸異常 網民急問:什麼時候公布複核結果?

此事引發大陸網民關注,登上微博、百度熱搜。其中微博熱搜上,截至7日下午4點20分,該詞條已有4.1億次的瀏覽量。網民紛紛在重慶官方平台留言詢問結果。

西南大學一學生核酸檢測結果異常,引發大陸網絡關注。截至7日下午4點20分,微博熱搜該詞條已有4.1億的瀏覽量。(微博截圖)
西南大學一學生核酸檢測結果異常,引發大陸網絡關注。截至7日下午4點20分,微博熱搜該詞條已有4.1億次的瀏覽量。(微博截圖)

「現在什麼情況啊。什麼時候公布?」「西南大學那個怎麼回事啊?」「希望儘快公布西南大學核酸複查結果。」「西大那個還沒覆核完嗎?」「這麼長時間還沒結果?」

「昨天早上6點就知道核酸異常了,到現在超24小時了⋯⋯什麼消息都沒有,人心惶惶的。」「各位領導,西南大學那個,複查已經超過24小時了,再一直拖下去的話,質疑和恐慌都會加劇哈。希望能儘快看到官方的說法。」

「西南大學快點出結果吧,害怕,我們學校有密接。」

另有網民爆料:「江津某大學聽說也有一例,沒上報。」

據公開資料顯示,截至2021年6月,位於重慶市北碚區的西南大學專任教師3110人,普通本科生近4萬人,碩士、博士研究生近1.3萬人,留學生近2000人。

另有網傳圖片顯示,該校6日當晚連夜排隊做核酸檢測。

西南大學一學生核酸檢測結果異常。9月6日晚,西南大學師生連夜做核酸檢測。(網絡截圖)
西南大學一學生核酸檢測結果異常。9月6日晚,西南大學師生連夜做核酸檢測。(網絡截圖)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