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天梯書店舉辦少兒法輪大法九天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二零二一年八月七日到十五日,適逢暑假,少兒「法輪大法九天班」在首爾天梯書店開辦。參與的孩子們在學習班的第九天結束時表示:「雖然很難,但很有趣。」並自豪地說:「覺得心變得更善良、更溫柔了。」

為了按時參加早上十點開始的學習班,每天早上七點三十分起床的李道潤(Lee Doyun)說:「沒覺得難。煉功動作也非常有趣。」並說,「(以後)我想要好好修煉法輪大法。」李道潤的母親洪美玲(Hong Miryeong)女士表示:「因為孩子還小,只有五歲,所以一開始我很擔心她能不能順利地聽課。但我發現她比我還要認真(聽課)時,我很驚訝。」並補充道,「如果是別的事情,她會抱怨太辛苦,跟我鬧脾氣。但每天早上我告訴她,我們要去學法輪大法,她便會立刻起床。」

來自高陽的崔賢俊(Choi Hyeonjun,九歲)和崔成俊(Choi Seongjun,八歲)兄弟倆和母親一起參加了九天學習班。第一次接觸煉功的成俊說:「盤腿很難,但奇怪的是,我下次還想盤腿,而且是無條件地想要做。」賢俊和成俊的母親韓智英(Han Jiyeong)女士說:「因為給母親治病,我(以前)曾偶然訪問過一家韓醫院,院長向我介紹了法輪功修煉。通過閱讀《轉法輪》,我了解到了法輪功的美好。」並說道,「我想教我的兩個孩子學習法輪功,正在這時聽說了將要舉辦少兒九天班的消息。我非常開心,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參加了。」

目前在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學習法輪大法的九天班也在各國舉行,但以兒童為對像的九天學習班尚屬首次。從幼兒園到小學,一共有十名孩子參加了本次九天班,其中不乏雖然已經學過法輪功,但想要以全新的心態出發的例子。

周慧蘭(Ju Hyeran,十二歲)從四歲開始就和父母一起修煉,已經修煉了八年。她表示,「來到這裏,看著比我小七歲的妹妹也在認真參加學煉,自己煉功中困難的動作也能堅持住了。」她還說,「這樣做之後,我在家裏也可以做得更好了。」周慧蘭表示,在修煉法輪功的過程中,她能夠保持身體健康,即使和朋友發生矛盾,也能通過思考《轉法輪》中師父的教導來糾正自己的缺點,感到法輪大法真的很好。

李賢俊(Lee Hyeonjun,十三歲)表示:「我有一段時間懈怠了修煉,但在這裏和大家一起煉功,感到比一個人煉功時更好,力量也變強了。」弟弟賢宇(Lee Hyeonu,十一歲)也說:「聽了李洪志師父的講法後,我可以更加努力的修煉了。回到家之後,我也會閱讀《轉法輪》,並好好煉功。」

有一段時間沒有煉盤腿的樸俊松(Park Junsong,十一歲)說:「神奇的是,參加了九天班後,我為自己和母親反抗作對的行為感到羞愧;演奏小提琴的時候,感覺聲音比平時更豐富了。」

九天學習班中,有學煉法輪大法五套功法的環節。這不僅對初學者有益;由於可以重溫正確的動作和含義,對已經學煉的學員來說,也是非常有益的。

林香茹(ImHyangyeo,十三歲)表示,這次參加九天學習班,對於糾正自己的煉功動作非常有意義。她說:「通過糾正之前的煉功動作,我感受到(這些)動作的新的含義,早晨起不來的習慣也得到糾正了。這些天煉功比以前認真了,每天晚上都在通讀《轉法輪》。」

金施宇(Kim Siwoo,十一歲)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能培養自己對朋友的關懷之心。她笑著說:「參加九天學習班,我對修煉更感興趣了。尤其是能夠糾正錯誤的煉功動作,這真是太好了。」

金洪范(Kim Hongbeom,十一歲)表示,參加九天學習班收穫良多。他說:「通過煉功,我比以前更能忍耐。我的身體也變得更加靈活,性格也更加冷靜了。」並說:「最重要的是,我改掉了以前懶惰的習慣,變得更勤奮了。回家後,我也想要努力修煉。」

學習法輪大法的九天學習班每月在首爾天梯書店舉辦。諮詢電話:02-504-0860(天梯書店位於首爾地鐵四、六號線三角地站十三號出口處)。

明豐網原文:首爾天梯書店舉辦少兒法輪大法九天班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