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太湖一皮卡車墜80米深崖谷 12人遇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9月5日下午,安徽安慶市太湖縣牛鎮一輛皮卡車翻車墜入約80米深的崖谷,導致12人死亡、2人受傷。

安徽太湖縣一車輛墜入山溝 12人遇難

5日深夜,中共安徽省太湖縣政府網站發通報指,5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安慶市太湖縣牛鎮鎮龍灣村百嶺組茶廠山路,一輛皮卡車翻車墜入山溝,當場11人死亡,3人受傷,後一傷員搶救無效死亡。

皮卡車墜崖 12名除草農婦返家途中遇難

「極目新聞」報導,該皮卡車衝出道路墜入的是約80米深的崖谷。涉事車輛司機已被控制。

當晚,太湖縣牛鎮鎮龍灣村一名村幹部稱,車上除了司機外,其他乘客都是附近三個村莊的婦女,年齡均在四五十歲左右。

事發前,這些婦女都準備前往茶山除草。因當日中午下大雨,她們提早回家,但沒想到在路上發生意外。

「lock木木」說:「我二伯母也差點一起去出工了,剛好這邊還有個活,她就沒去,我們知道消息的時候嚇得手都是抖的,但是出事的人也全都是認識的,太可憐了。」

「來一杯金桔檸檬呀-」:「我阿姨的嫂子差點就坐了這輛車,剛剛阿姨打電話給她安慰了她。逝者安息。」

「一隻貓的左耳朵」:「太慘了,誰的母親誰的女兒。」

「好男一身毛7_」:「都是貼補家用的⋯⋯真慘⋯⋯」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車墜入山溝,12人遇難 。圖為現場情況。(網頁截圖)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車墜入山溝,12人遇難 。圖為現場情況。(網頁截圖)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車墜入山溝,12人遇難 。圖為皮卡車墜崖現場情況。(網頁截圖)
9月5日下午,安徽太湖一皮卡車墜入山溝,12人遇難 。圖為皮卡車墜崖現場情況。(網頁截圖)

「努力的鯤鵬」:「這兩天發生了兩起了,看來交通部要出通知大整治了。」「探索者567」:「好幾件這樣的事故了,唉!」

「鮮衣怒馬小熊熊」:「和黑龍江的事故一樣,底層人民的生活真的是很難的,然後還有一些何不食肉糜的評論讓人更心痛。」

網民提到的黑龍江案件,是指9月4日凌晨,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大四站鎮發生重大車禍,導致15人死亡,1人受傷。知情人表示,死者多是摘花民工。

黑龍江重大車禍15死1傷視頻: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