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贈送台灣40萬劑疫苗9月5日抵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波蘭捐贈台灣的40萬劑疫苗,9月5日抵達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這批到貨準備給施打第二劑的民眾使用。

波蘭贈送給台灣的40萬劑az疫苗,在周日早上6點半順利抵達桃園機場,工作人員立刻進行消毒作業,完成通關程序後,直接運送至冷儲物流中心,裝箱上可以清楚看見印有「TAIWAN」字樣。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去迎接疫苗抵達,向波蘭代表表達感謝之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波蘭政府要表達,我們非常大的謝意。」

而在下午由COVAX獲分配的第三批AZ疫苗41.04萬劑,約4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加上波蘭贈送的疫苗,總計達81.04萬劑AZ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現在來的AZ,可能會準備來施打第二劑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 張媛婷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