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法輪功學員寇慧萍遭警察騷擾 母遭恐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蘭州法輪功學員寇慧萍,屢遭國保、派出所警察、街道社區等人員的騷擾。8月20日,警察派人拍了寇慧萍母親被恐嚇的視頻,以威脅寇慧萍放棄信仰。8月26日,原鐵路西村街道綜治辦主任祁國紅,又以取消寇慧萍大哥的出國定居資格來威脅她。

明慧網報導,寇慧萍是蘭州市鐵路運輸總公司蘭州西機務段退休職工,警察企圖逼迫她放棄修煉法輪功,不斷向她施加壓力,嚴重干擾寇慧萍與家人的正常生活。

8月10日,鐵路西村派出所打電話給寇慧萍的弟弟騷擾。

8月18日,鐵路西村居安西社區書記拜志強,既打電話又發短信給寇慧萍,說有急事必須見一面,寇慧萍說家中有事沒法見面。

8月20日,拜志強又打電話要求見面,寇慧萍同意了。

上午,拜志強帶了8~9個人闖進寇慧萍的家,其中有城關國保陳志凱、西村派出所片警亢彬、西村街道應急管理所所長祁國紅、西村街道綜治辦公務員小周、居安西社區綜治專幹等。

幾個警察開著執法記錄儀,說是開展所謂「清零」、「轉化」活動。期間,8~9個人輪番勸說寇慧萍,軟硬兼施,目的是讓寇慧萍在所謂的清零、轉化書上簽字。寇慧萍堅持不簽。

中午,他們準備24小時3班倒對寇慧萍所謂「攻堅」。警察一會兒威脅她說:說不聽就按手續辦,直接聯繫洗腦班,先進去「學習」三個月再說。一會兒警察又威逼她說:你去收拾衣服穿鞋走吧!

他們還打通寇慧萍弟弟的電話,逼迫寇慧萍的弟弟來勸說。寇慧萍不接也不聽。警察們威脅說:讓你們家誰也幹不成工作、三代無出路、讓你孩子上不了班等。

期間,警察還誘騙她說:你如果簽了,你房子拆遷時給你最高、最好的;現在改暖氣也給你換最好的。

同時,警察還電話聯繫鐵路東村社區人員去寇慧萍母親家進行騷擾。下午3點左右,鐵路東村社區人員回來,拍了寇慧萍母親被恐嚇後痛苦的樣子讓她看,並恐嚇她說:「我們天天去折騰你母親,她那麼大歲數,哪天受不了死了,都是你害的!我們都是你害的!」

寇慧萍說:「我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不違法、不犯罪,做最合法公民,對誰都有益,害誰了?!」

他們又說:「你膽子也太大了,敢告前主席!」

寇慧萍說:「告了,那是我的權利!是真正的愛國!為國家負責任!」

他們說:「你簽了,公安部就把你的名字取消了!」

寇慧萍說:「法輪功裏有我,我自豪!」

他們還哄騙寇慧萍說:「簽了,你在家只要不出去宣傳、不發傳單,愛煉就煉去!」

寇慧萍表示:《憲法》明文規定:言論自由、信仰自由、遊行集會自由、出版自由!習近平不是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你們跟習對著幹呢?!

56歲的原城關區鐵路西村和政社區主任王桂蘭,曾於2005年被借調到龔家灣洗腦班,他與書記祁瑞軍專職迫害法輪功,手段陰毒。2009年因迫害法輪功十分賣力,被城關區政法委副書記610主任高麗娜賞識,期間協同高麗娜專門致力於迫害法輪功。

8月20日下午5點左右,王桂蘭也被招來說教「轉化」寇慧萍,滿嘴都是中共媒體污衊法輪功那一套歪理邪說。寇慧萍仍不為所動。一直持續到下午5點20分,城關國保及西村街道、社區眾人陸續離去。

原鐵路西村街道綜治辦(610)主任祁國紅,經常打電話騷擾、威脅寇慧萍的家人,並離間寇慧萍與家人的關係。8月26日,祁國紅給寇慧萍的大哥打電話,以取消他出國定居資格來威脅。

明慧網原文:「我們天天去折騰你母親」——蘭州派出所、街道騷擾恐嚇法輪功學員寇慧萍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