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大陸民眾表示,一個需要翻牆才能了解真相的民族,何談創新和自信,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陝西的袁博說:五千年歷史文化的土壤上,曾經被中共「攪愚」出的畢業生:黨史、反八國、愛國云云,殊不解篡改、煽動、愛黨的可悲,更不明對文革、六四、法輪真善忍的掩蓋。一個需要翻牆才能了解真相的黨文化民族,何時能把創新和自信展現給整個世界?大學申請入黨,15年預備黨員,16年申請參軍;是書籍、流亡人士、新聞媒體的正義發聲讓我不再是井底韭菜和愚民,明白邪惡勢力會站起,也會毀滅。本人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員;真善忍好!

劉小熙說:我自願退出一切共產團隊組織,與這個邪惡的流氓政黨劃清界限,艱難的創業歷程讓我看清了這個標榜鼓吹一切為了人民的黑組織,是如何冠冕堂皇的對老百姓進行宰割的,共產黨就是這個社會黑暗不公的根本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