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籍州長候選人發函CNN: 報導不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1日訊】近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了本次加州州長罷免選舉,沒有民主黨籍競選者。對此,民主黨籍候選人「帕弗拉思」,對CNN發送警告信函,並表示,本次選舉屬於所有加州人,無關黨派。

週二(8月27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稱,在9月14日的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中,沒有民主黨人與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競爭。

對此,民主黨籍候選人凱文・帕弗拉思 (Kevin Paffrath) ,向CNN發送了一封警告信函作為回應。

據悉,競選的45名候選人中,共有9位民主黨人,而帕弗拉特是目前最著名的候選人。

隨後,在福克斯新聞報導此事後,CNN把報導修改為「沒有任何獲黨內支持的民主黨人,正在與同黨籍的州長競爭。」

帕弗拉思還指出,紐森的競選活動標語「反對共和黨(發起的)罷免選舉」,具有誤導性。

帕弗拉思擁有一個近170萬訂閱者的YouTube頻道。他形容自己是一個溫和的、肯尼迪式的民主主義者。

他表示,這次選舉已經不是選擇左右,選民還有第三種中間選擇。

帕弗拉思表示,他將針對20個部分改革加州,包括無家可歸和住房危機。週三(8月27日)晚的特別選舉辯論中,他也提出了這些問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