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喀布爾機場遭火箭彈襲擊 五角大樓簡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美東時間8月30日(週一)上午10:30,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和美國陸軍的泰勒(Hank Taylor)將軍,在撤軍期限將至之際,就阿富汗局勢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30日早,外媒工作人員聽到有火箭彈從喀布爾的上空飛過。一位不具名的美國官員隨後證實,美軍反導彈防禦系統攔截了5枚火箭彈,目前沒有傳出任何傷亡。

29日(週日),美軍派出無人機摧毀一台裝有炸藥的車輛,擊斃了多名ISIS-K武裝分子,不過爆炸疑似波及平民,目前正在調查中。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