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強制打疫苗 死亡案頻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30日訊】中國各地強制民眾施打疫苗,亂象頻出,網上不斷爆出在接種疫苗後致死的案例,但當局否認疫苗有問題。有的網友也因為爆出了相關信息,遭到拘留。

中國各地不斷出現各種強打疫苗的亂象,並要求適齡人群「願接盡接」調整為「應接盡接」。

河北邯鄲某衛生院員工王先生:「所有人都要打,現在是12周歲以上的全部都要打。有癲癇病羊癲風那個不能打,有診斷書就可以不打。」

河北邯鄲某衛生院員工王先生說,涉及其它病的患者都要打疫苗,輕微心臟病也要打。

各地強制打疫苗事故頻出。8月24號,一段視頻顯示,邯鄲曲周縣民眾打疫苗死亡,家屬在政府門前討公道。

王先生說,這位民眾有心臟病,打過疫苗後猝死了。

除河北邯鄲外,安徽一位民眾舉牌控訴,自己27歲的家人5月28號上午9點接種疫苗第一針,當晚3點左右法醫鑑定死亡,專家小組鑑定為偶合症,保險公司賠5萬,家屬對此結論存疑,希望給老百姓合理結果。

還有大陸網友說,自己的叔叔8月13號打疫苗,送醫院搶救,下午5點半停止了心跳。 有推特網友轉貼並感嘆道:「打疫苗致死,死得悄然無息,否則就尋釁滋事了。」

也有民眾打疫苗出事後,不但沒得到任何補償,家屬發貼講述事件經過還遭到打壓。據《信報》消息,大陸網友「tomo醬醬」講述母親打國藥疫苗6月底過世,遭到微博監督員封號,還說「tomo醬醬」發假消息被拘留了。

各地強迫打疫苗引起反彈,一名大陸學生發視頻說,如果自己打疫苗出事會報復社會。

大陸高校學生:「我不想打疫苗,而是學校逼着讓我打,在此我聲明一下,如果我打疫苗有了副作用,我就會報復社會。」

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是精神病也逼出精神病來了!」「如果你不幸有副作用而且你堅持要報復的話,記住一句話,冤有頭債有主!」

新唐人記者李珊珊、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