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輝瑞、莫德納遇上Delta 效力降至6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70-1)

提要
輝瑞莫德納遇上Delta 效力降至66%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西方文明的一切,在這個阿富汗的問題上,完全被曝光了。那我們能夠知道的,加拿大會扔下上千人,扔在了阿富汗,它沒有解釋理由,加拿大沒有飛機再去載人,從阿富汗載出來。那同樣在美國,美國的國務卿首次承認,在阿富汗有1,500人,不想離開阿富汗,美國人。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英國警告,恐怖襲擊很可能籠罩著喀布爾機場。這個東西到處都是,我覺得這個東西其實不用它警告了。在23日,那在登飛機的過程中,美國人已經查出用假簽證,已經查出用假簽證。那簽證本身呢,同樣ABC的記者講說,美國大使館跟被他聯繫的人,就是他需要救援的人,他透過e-mail就發過去一個空白的簽證,那你用打印機打印出來,然後你往上一填就是簽證了,那是ABC拍的。

如果那是真的,那假簽證,什麼叫真的什麼叫假?對吧。那原因很簡單囉,當他進入機場的時候,除非那個看門的那個人,用手機去核對你這個人是不是,完全是對應的,這是可以做到的。也就是說美國的大使館的簽證官,跟看門的軍人有一個特用的手機,這個手機就能知道對應上他被發簽證的真假,完全可以做到,如果要查,可能是因為這個東西可以查。你不用害怕,這東西是大數據對不對,這個東西叫現代產品。你現在到IKEA,叫什麼宜家去退貨的時候,人家宜家都可以用這個,更不用說美國簽證處了。如果美國簽證處沒有這樣的工具,去核對拿簽證的人,就是美國國家的簽證處都不如IKEA退貨處。

黑鷹直升飛機在喀布爾上空玩呢,被人拍下來,我覺得這些都是笑話囉。現在能夠知道的,落到塔利班手裡面的飛機,大概超過兩百架,超過兩百架飛機。那是一個空軍哪,那是真正的空軍編制。你不信你查查,在中國一個空軍大隊,一個空軍師,它有多少架飛機?我昨天看那個數字,是207架還是208架。美國的參議員是佛州的,明確講說,拜登政府幫助塔利班建立起來完整的一個空軍。加拿大的婦女人權部的部長,在她公開的演講中稱塔利班為兄弟,我們的兄弟塔利班。她在宣布加拿大政府關心阿富汗的人權,這是今天的西方文明。為什麼?因為在加拿大的政府當中,它要照顧顏色、要照顧男女、要照顧種族,這個政府機構裡頭得有帶色的,得有女的,得有不同的幾大宗教裡面的人,組成它的政府,利益瓜分是正常的。所以在電視台裡頭得有帶色的,在電影裡頭得有帶色的。人的淺薄,人的衰敗。

有人說中國人有句話叫以貌取人對不對,說如果這個人以貌取人,這個人就是垃圾。現在的西方政府這個東西,以人權的名義,以平等的名義,就是這麼幹的,所以這就是笑話囉。它塔利班沒有喔,它塔利班真的按照它的宗教去殺人囉。按照它的宗教,它為什麼去殺人你知道嗎?在它的宗教裡,它認為你這樣的行為就是妖精,它殺了你。而被殺的說,不對啊,你太殘酷了。所以這是一個陰陽反背的,它按照妖精在殺那些人。而今天人權的人說,不對啊,是人你就不應該殺呀。這話兩頭說的都沒錯,還不好舉那例子。你說姜子牙把妲己給殺了,八百諸侯說:哎,老頭啊,殺她幹什麼呀,她就是個女人,你這人怎麼這麼殘酷啊,你這老頭子是不是占不到便宜,所以你把她殺了。現代人肯定這麼分析。姜子牙100歲,那八百諸侯就是小夥子,淨這個,其實這裡頭內涵是這個,但是呢你現在人已經看不明白了。

BNT擋不住魔王Delta,什麼亂七八糟的,輝瑞疫苗你擋不住印度變種病毒,你不就完了嗎?中不中、洋不洋、男不男、女不女。以色列確診飆升破百萬,第3劑下修30歲。這新聞稿寫得亂七八糟。以色列開始打第三針是7月30日到31日開始,第一檔65歲,打了半個月,第二檔40歲,然後今天下降到30歲。到了30歲,幾乎所有成年的、中青年、中年往上全打。930萬人口,大概有120萬12歲以下的,所以800萬人口。那它有錢,它有勢力,美國的所有製藥廠,搞不好都是它的股份。所以以色列在當初的逾越節,那是神留給他們的,那時候的猶太人,是殺掉自己的羊羔,那時候的猶太人殺掉自己的羊羔,有幾個人殺幾個羊羔,把血畫在門框上。今天的猶太人打疫苗。殺掉羊羔,逾越節順應神,今天打疫苗,對抗神,這圈畫圓了。越打越飆升,它的死亡率從10天前的每100萬人700,死亡700,昨天達到790到800,死亡率增長了15%。

輝瑞、莫德納遇上Delta 效力降至66%

輝瑞、莫德納遭遇到Delta,效力下降到66%,美國政府說的。而輝瑞自己說,它們的有效率依然可以保持在93%。你信誰的?你信誰的?你讓我說,你不信那個面癱的,那個面癱攤到你腦袋上100%,還活該。這都是公開的數字,這是美國人的數字,那是以色列人的數字。美國人惹不起以色列,因為美國的一切在猶太人手裡頭控制。紐約新州長上任第一天,發現古莫 Cuomo前任州長,少報了1.2萬人確診死亡。OK,古莫 Cuomo不是因為他少報了1.2萬人死亡而下台,古莫 Cuomo是因為在別人的女人身上隨便出手下台。

下台之後上來另外一個女人,他的副州長是個女人,第一天就說他隱瞞了1.2萬人死亡。而這隱瞞的數字,是從去年到今年,古莫 Cuomo作為民主黨的最強硬的先鋒者之一,沉重的打擊著川普的一系列政策。非常具有標誌性的,引導著全世界精英在抗爭病毒時,展現出來的才智、輝煌、領導力、控制力。有人說了你也太能說了,不是我說的,去年12月份,好萊塢給予古莫 Cuomo特別艾美獎,艾美獎。老頭子了他能不愛美嗎?他要不愛美,他能在女下屬身上,隨便出其左右嗎?這是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生活的環境。美國政府沒有人譴責古莫 Cuomo,昨天在時代週刊還是哪兒登說,古莫 Cuomo是民主黨的未來。

我們看到的東西,大家看到的新聞,它的偏頗,它的充滿了仇恨,沒有事情的真相的本身,透過真相的本身,你看到生命本質衰敗的東西。這是我想跟大家講的,這個東西沒招,你誰也救不了的,人救不了自己,不可能了。在西方的文明中,只能等待彌賽亞重塑人的真正的道德。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