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上海市奉賢公安分局長唐麗娜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中共紀監委週四通報,上海市奉賢區原副區長、市公安局奉賢分局長唐麗娜,因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調查。另據《明慧網》報導,唐麗娜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稱,唐麗娜大搞權錢交易,利用職權爲自己謀求特殊待遇,長期大肆收受禮金,頻繁出入私人會所;將應當由個人支付的費用在下屬單位報銷,通過民間借貸獲取大額回報;幹預、插手建設工程承發包和司法活動;利用職務便利,爲他人謀利,非法收受鉅額財物。

唐麗娜1995年6月起,就在上海公安局任職。曾任市公安局指揮部副科長、政治部科長、副處長;2006年9月起,任奉賢分局黨委副書記、政委、紀委書記、督察長;2009年1月起,調到楊浦分局任相同職務;2010年11月,任市公安局軌道公交總隊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政委;2015年3月,回到奉賢區任副區長、區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奉賢分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2021年6月落馬。

另據《明慧網》報導,唐麗娜在奉賢分局任職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等案件負有主要領導責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其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