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停車場車內 查獲300張空白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南加州托倫斯市警方,於上週一(16日),逮捕一名疑似偷盜3百多張罷免選舉選票的男子後,至今仍在調查案情。當局也表示,選票被盜的選民將會收到重新寄發的選票。

繼上週一逮補一名疑似偷了3百多張罷免選票的男子後,托倫斯(Torrance)警方,於本週一(23日)宣布,已經與郵局和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合作,正在調查案情。

上週一(8月16日)深夜,警方接獲報案,位於Emerald街和Hawthorne大道轉角的一家7-11便利店前的停車場,有一名男子睡在車內。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托倫斯警局發布聲明指出,警方在發現男子後,還發現了車後座有一箱郵件,內存未開封、尚未填寫的罷免選舉選票。另外,車內還搜出了一把上膛的槍、不明毒品,以及非本人的信用卡與駕照。

警方表示,目前男子已經因為持有槍枝、毒品以及涉嫌偽造罪行而被捕,但暫不發布男子的姓名身份。

為此,托倫斯警局的特別調查部門,已經聯手美國郵局和洛縣地檢辦公室的公共誠信部門,正在調查嫌疑人車中選票的來源,和嫌疑人的意圖。

不過,警方聲明,本案與其它選票失竊案無關。至於選票被偷的每位選民,都會收到洛縣選務處重新寄發的選票。他們也提醒,民眾若發現有關選舉的可疑活動,都應該打電話通報。(310-328-3456)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