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乾旱影響農業推升糧價 瑞銀:下半年石油供應保持緊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根據氣候數據,美國大部分地區正遭受極端高溫,乾旱使部分州的土壤溼度接近歷史低點,造成63%的春小麥作物生長出現問題。同時,俄羅斯和加拿大等國糧食供應也受到衝擊,全球糧價將持續上漲。

英國八月零售銷售出現七年以來最大增幅,訂單數量也創歷史新高。經濟學家認爲,消費者支出正在推動經濟從疫情的負面影響中復甦,但經營者的挑戰仍然很大,預計零售支出在年底前趨向持平。

瑞銀認爲,全球石油需求處於不均衡狀態,預測下半年石油供給仍將保持緊俏,油價今年可能再次達到每桶75美元。瑞銀表示,經和組織石油庫存已跌破五年均值,全球庫存將持續下跌,未來供應將維持緊張狀態。

百思買表示,家庭娛樂系統和在家上班使用的電腦設備銷售依然強勁,公司將調升全年同店營收預測。百思買第二季營收爲118.5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百思買同時宣布,今年可能關閉30家美國門市。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