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專家討論中共網路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美東時間8月24日(週二)晚7:30,英文大紀元將播出特別節目,大紀元資深調查記者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邀請章家敦情報及國際戰略的專家,聚焦中共對美國的網絡威脅。中文大紀元、新唐人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近期,有關中共經濟盜竊、網絡攻擊與數字間諜活動的新聞層出不窮。但是,關於這一切之間的聯繫,卻鮮為人知。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最近警告,嚴重的網絡攻擊可能導致美國與主要大國間發生「真正的熱戰」(a real shooting war)。

網絡威脅的背後究竟是什麼?網絡盜竊的系統是如何運行的?中共最近的宣傳活動,又與其網絡威脅有何關聯?

英文大紀元資深調查記者、《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邀您一起與美國情報及國際戰略專家探討以上話題。

參與討論的專家:

1 情報諮詢公司Black Ops Partners總裁兼行政總裁,弗萊明(Casey Fleming)

2 美國智庫「國際戰略研究協會(International Strategic Studies Association,ISSA)主席,科普利(Gregory R. Copley)

3 美國著名中國問題專家章家敦(Gordon Chang)

4 大紀元資深記者 Nan Su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