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更新疫情規定 青少年運動須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近日(20日),洛杉磯縣針對青少年運動,更新了防疫規定。多項運動都具有每週檢測中共病毒的要求,並且所有在室內的運動都要戴口罩,但不包括水上運動。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由於Delta變體病毒引發的病例激增,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上週五(8月20日)發布了最新防疫規定,對於有高度或中等感染風險的運動項目,要求每週檢測。

高風險運動項目包括籃球、拳擊、足球、冰球、長曲棍球、武術和摔跤等。中等風險運動項目包括棒球、啦啦隊、舞蹈、躲避球、曲棍球、網球(雙打)和排球等。

運動員必須在賽事開始前48小時內接受檢測,並在比賽開始前提交結果。

規定還指出,所有參與者包括球員、教練和球迷,在室內時都必須戴口罩

不過,新規定排除了游泳、水球或潛水等水上運動,也就是說,運動員在水中可以摘下口罩,但出水後必須立刻戴上。

洛縣還建議運動隊調整訓練方式,減少人與人之間的持續接觸,並專注於培養技巧的活動。另外,還建議調整和限制隊員使用洗手間的方式、使用更衣室的人數。

在去年冬季至今年春季,洛縣病例激增時,衛生局曾短暫對部分運動項目參與者,要求每週檢測,但隨著病例率下降,這些要求已經在今年3月取消。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