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寧夏爆鼠疫 患者病危 醫院停診小區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國寧夏鼠疫 患者病危 醫院停診小區封鎖

中國大陸瘟疫連發,現在,寧夏又爆出鼠疫。近期,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確診一例鼠疫病例,患者55歲馬姓女子病情危重,且她早在15日就前往醫院就診,但20日市衛健委才通報官方,民眾遲了一週才知道。當地相關醫院停診、小區被封鎖,引發網友恐慌。據了解,鼠疫傳染性強、病死率非常高,有的病死率高達100%。

720後河南再遇暴雨 發逾30紅色預警 鄭州急疏散23萬人

中國河南鄭州720才因暴雨及疑因洩洪引發災難性洪災,導致數以百計,甚至可能更多民眾不幸遇難後,河南又遇暴雨天氣。近日又迎來一波連日大雨。在暴雨影響下,22日河南省多個縣市超過30個暴雨紅色預警同時生效,鄭州緊急疏散23萬人。

中共劫富、浙江先行?啟動「共同富裕」試點

中共當局近日提出要促進「共同富裕」,並強調「三次分配」,調節高收入。而浙江省7月就宣布要推進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先行示範時,便提及將建立完善個人收入財產系統。專家分析,中共攔路搶劫式的政策出台,真正受影響的是中產階層。

暗諷塔利班與中共如出一轍 黃明志微博遭封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前在微博發表「給塔利班的八條建議」,暗諷塔利班與中共的極權統治如出一轍,導致其微博帳號被迅速封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